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沁和刘阳结婚了 刘阳出轨阿沁闺蜜分手了?

发布时间:2019-12-02 13:32:40   来源: 网络    

阿沁和刘阳是一对网红情侣,两个人男的帅女的美,常常在网上撒狗粮,还一起拍视频。有不少网友都说阿沁和刘阳是神仙情侣,可惜如今他们两个人却闹掰了。阿沁和刘阳结婚了么?网爆刘阳出轨阿沁的朋友,两人已分手是真的吗?小编今天就来开扒一下真相。

阿沁和刘阳结婚了么

一般都是结婚了,背叛感情才会被称之为出轨。谈恋爱期间的话,都是被称之为劈腿。很多媒体报道刘阳出轨,难道是他俩已经结婚了?刘阳和阿沁并没有结婚,但是他俩目前的状态和结婚没啥两样。这是阿沁自己说的,她18岁就跟着李阳走南闯北了,两个人早就住到一起,过起了同居的生活,阿沁一直觉得她俩会结婚的,可惜他们的爱情只维持了五年,刘阳就变心了。

网爆刘阳出轨是真的吗

阿沁亲自发微博,开撕刘阳,控诉了刘阳出轨自己朋友的事情。阿沁说刘阳以一开始是对自己进行冷暴力,试图说服阿沁主动离开自己。而且还对阿沁说,他对她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了。同时,阿沁也发现了刘阳的不忠,甚至瞒着自己,和第三者去开房等等。

阿沁和刘阳分手了吗

甚至在阿沁不在家的时候,带小三去他俩的家里面温存。这些都让阿沁无法接受。阿沁跟着刘阳漂泊打拼了5年,如今两个人的事业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刘阳却要抛弃自己。阿沁是有一肚子的委屈在,才会在微博上写下千字的控诉文。面对阿沁的控诉,刘阳选择了沉默的态度,看来阿沁没有说假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