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来西亚曾伟昌资料 曾伟昌配不上陈乔恩

发布时间:2019-12-02 13:41:34   来源: 网络    

今天陈乔恩承认恋情了,但是令人没想到的粉丝几乎集体脱粉,全部换上纯黑头像抵制。很多人都好奇这是怎么回事,而粉丝表示是艾伦曾伟昌配不上陈乔恩,节目中说谎欺骗陈乔恩装老实人,ins点赞画风完全不是这样的。这个马来西亚曾伟昌资料是怎样的呢?是不是真得如粉丝们所说是个谎话精?

马来西亚曾伟昌资料

陈乔恩承认恋情

本来能看到陈乔恩有了陪伴在左右的人,多年粉丝肯定都是很开心的,但是粉丝都是希望她能幸福,而不是一个谎话连篇的人欺骗他。前几天节目收官的时候,粉丝还能表示是节目剧本,认为发给陈乔恩的关于马来西亚曾伟昌的黑料她能看到。但是现在陈乔恩承认恋情了,粉丝们不淡定了,苦心劝说无果,全部换上纯黑头像脱粉抵制,希望能引起陈乔恩注意。

艾伦曾伟昌ins

陈乔恩粉丝黑头像脱粉抵制

可以看到,在陈乔恩承认和艾伦曾伟昌恋情的消息下面,几乎都是一样的黑色头像,“祝你幸福,再见”、“886”、“要祝福没有,要滚蛋我走”、“不会祝福,但希望你幸福”这样的评论很多。从评论的人可以看出,全部都有铁粉标志,可见都是真粉丝,但是全部都失望离去了。

马来西亚曾伟昌资料

艾伦曾伟昌ins点赞

网上这个马来西亚曾伟昌资料显示是富二代,而且节目中也表示自己平时生活是“老干部”画风,但是粉丝们扒出他家其实是开传销公司的,而所谓的“老实人”ins上也是多次点赞低俗图片,与各种低俗账号都有频繁互动,在曝光之后也停止了互动,更加说明心里有鬼。

陈乔恩曾伟昌在一起了

曾伟昌被扒说谎

当然,其实作为粉丝也好,作为路人也好,其实都无权干涉陈乔恩的选择,但是粉了这么多年的粉丝自然是会更加激动,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到陈乔恩幸福的她们,在看到陈乔恩被蒙骗之后也选择了这样的方式作出最后的提醒。粉丝们不是阻止陈乔恩谈恋爱,而是抵制艾伦曾伟昌,但是曾伟昌到底是怎样的,说到底还是要陈乔恩自己最了解,我们也只有送上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