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承认恋情 男方被曝黑历史太多

发布时间:2019-12-02 13:43:03   来源: 网络    

陈乔恩承认恋情,引来大家的热议,但相反的是,陈乔恩的粉丝并没有因为爱豆脱单而高兴,反而纷纷脱粉了,这究竟是是怎么回事呢?陈乔恩承认恋情,粉丝脱粉的原因被扒因男方过往黑历史太多,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陈乔恩男友艾伦过往是怎么回事吧,为什么大家这么不看好他们。

陈乔恩承认恋情

陈乔恩承认恋情

据了解,陈乔恩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终于找到爱情了,而这人正是早前在女儿们恋爱节目中的艾伦,不过,陈乔恩这一官宣之后,不少老粉纷纷把头像变黑,表示脱粉,底下评论更是以不看好的态度看两人之间的恋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这些都是因为男方的问题十分大。

陈乔恩承认恋情

陈乔恩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陈乔恩发布恋情的一个小时之内,诸多的铁粉大量脱粉,并且一致的指责男方,粉丝们集体头像换黑,在评论区发表留言“永别”“祝你幸福”“没事 你谈恋爱 我走”“再见了祝幸福”等脱粉言论。在节目中的艾伦,的的确确是一个好男人的形象,他也足够的对陈乔恩认真。他的诸多公开行为被粉丝们看到了。

陈乔恩粉丝脱粉

陈乔恩粉丝脱粉

陈乔恩官宣恋情后,为何粉丝们集体换黑头像宣布脱粉呢?陈乔恩一直是偶像剧女王,这些年她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粉丝们也是希望她能找到一个依靠的,只不过由于是艾伦,粉丝们质疑艾伦配不上陈乔恩,两人官宣恋情后,艾伦黑料被扒被质疑人品有问题。艾伦原名曾伟昌,是马来西亚人,目前担任健康食品研究与开发公司的总监,平时喜欢画画,曾举办过几场个人画展,不过艾伦却被扒出真实身份并非是钻石王老五,而是包装出来的,

其中网友还扒出了艾伦在上节目之前的黑料,艾伦在ins上点赞大量的各形各色的低俗账号,引起艾伦的人品遭到质疑,而此次陈乔恩真的和艾伦在一起了,粉丝们自然是无法接受自己心中的女神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了。当日,关于艾伦的人品质疑,相信陈乔恩自有定论,希望粉丝们也不要太多干涉她的个人感情,正所谓宁拆一桩庙不破一桩婚,希望大家还是能为他们两人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