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艾伦ins被扒 陈乔恩男友艾伦的黑历史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2:09   来源: 网络    

今日,艾伦陈乔恩承认恋情,但接踵而至的是陈乔恩粉丝脱粉,与其说是脱粉,不如说是怕陈乔恩受伤,从疑似艾伦ins内容上看也真的是一言难尽,这与其节目中表现出来的老实现象相差巨大,看了这些,粉丝也是好担心陈乔恩。不过,这是不是艾伦ins,还有待定论,具体的要看后续。只是也有说无风不起浪,针对这些黑料,艾伦会回应吗?怎么回应?陈乔恩怎么看?

疑似艾伦ins被扒

疑似艾伦ins被扒

陈乔恩和艾伦因录制《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而相识,节目中三次约会,从初次相见的生疏不自在,但后来的自然浪漫,再到最后的确认关系,陈乔恩还落泪,表示爱情没有放弃她。而在节目大结局的时候,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还成为热议话题,当时大家都还有点不相信,但今日,他们承认恋情。

陈乔恩艾伦搞怪合影

陈乔恩艾伦搞怪合影

并且现身对方留言区带图评论,晒出了搞怪合影也很是逗趣,但随着而来的便是疑似艾伦ins被扒,里面的内容是点赞一些大尺度美女,甚至还曝出富二代人设是营造出来的,等等,总之,看了就是会让人觉得不靠谱,大家围观吃瓜,这些是不是真的?具体什么情况,还是要等回应。

陈乔恩艾伦搞怪合影

陈乔恩艾伦搞怪合影

此前,我们所了解到的艾伦长相虽然一般,但是老实人,然后也是画家,有才能,也有钱,比陈乔恩小几岁,马来西亚人,整体来看也还是不错的,没想到不经扒,惊呆了简直!好吧,还是忍不住多嘴说了一句,好啦,最后希望这些黑料就是黑料,不是真实的,希望陈乔恩幸福啦,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