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景涛有几个前妻有几个孩子

发布时间:2019-12-02 16:16:00   来源: 网络    

马景涛是中国台湾有名的男演员,是第一代琼瑶御用男主角,而粉丝们称他为“小马哥”,不过马景涛最出名的还是“咆哮帝”的称号。日前,网上传出马景涛又离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马景涛有几个老婆?马景涛有几个孩子?

据了解,马景涛有过两段婚姻,一共有三个孩子。马景涛的第一任老婆是唐韵,在美国认识。1990年结婚,3年后离婚,两人育有一女马世嫒。马景涛说对前妻唐韵亏欠特别多,因为两人结婚时没拍照、没宴客,怀孕时他没陪在身边,但走到要离婚的那一天,前妻却和他手牵着手进户政事务所办手续,接着再一起牵着手走出来。

马景涛离婚后,马景涛的大女儿马世嫒才三岁,跟着他一起生活,马景涛因奔波两岸拍戏,和马世嫒一直是聚少离多,虽然从小没有了妈妈在身边,但马世嫒对爸爸仍充满感激,马世嫒坦言自己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像爸爸一样的优秀演员。

马景涛有几个老婆?除了前妻唐韵,马景涛还有一个老婆,据悉,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马景涛结识现任妻子吴佳尼,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马景涛与吴佳尼结婚,婚后育有两子马世天、马世心。但可惜的是,他们的婚姻10年后便结束了。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发长文宣布与吴佳尼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