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庆馀年侯季常为啥叛变 侯季常为啥背叛范闲

发布时间:2019-12-03 08:32:58   来源: 网络    

近日以来,电视剧《庆余年》也是颇受关注的,剧情自然也引发讨论,而在当下便有多位朋友好奇、想知道侯季常为啥背叛范闲?据悉,侯季常是范闲的徒弟吧,当初,范闲也没少给予帮助,但却没想到,侯季常叛变,投奔到范闲的死敌贺宗伟那边,而他之所以会叛变,也是因为那时候,范闲落魄了、有困难了。

侯季常为啥背叛范闲

侯季常为啥背叛范闲

这直白的说,就是能同甘、不能共苦!这类人其实也是比较自私,更多的时候考虑的是自己吧。同时也令人觉得,果然在困难的时候越发能看清人心。除了侯季常叛变之外,其余的门生中,史阐立、杨万里、成佳林都对范闲忠心耿耿,不至于让范闲太寒心。另外,当范闲在东山再起的时候也是开始反击。

庆余年范闲门生哪个背叛了

庆余年范闲门生哪个背叛了

他并没杀他,只是断了他的前程,而这对于把前程看得很重的侯季常来说,那也是比死了还难受吧!是不是也后悔?据悉,改编成电视剧后,《庆余年》分为三部,现在播出的其实是第一部。故事早期,侯季常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这一部的剧情完结,大家也看不到侯季常出场。

范闲四个学生谁背叛了

范闲四个学生谁背叛了

据悉,范闲着力培养的四个门生,都是读书人。史阐立未中科举,帮范闲经营抱月楼,开遍大江南北走出国门,成了富甲一方的商贾巨富。杨万里和成佳林都谨遵范闲的话,好好做官好好做人,始终追随范闲。唯有范闲当初最看好的侯季常在范闲最困难的时候投奔到了范闲的朝堂死敌贺宗纬那边,范闲没杀他,但之后也不允许他再在庆国官场出头了。而一切也都是他自己作的,所谓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便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