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卫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5:16   来源: 网络    
卫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卫衣因为强调个性表达而成为说唱界的标志性服装,因为注重舒适性而受到大众的喜欢,成为日常生活中极其常见的百搭单品,可是,要想把卫衣穿得更前卫潮流,还真得需要一定的搭配技巧,接下来就看一下,如何将普通的卫衣穿出时尚潮流范儿。

1、最具时尚潮范儿的搭配——短款卫衣搭配阔腿裤

短款卫衣搭配阔腿裤

露胃短款卫衣搭配高腰宽松牛仔裤或阔腿裤、灯笼裤,打造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呈现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效果,宽松的高腰裤装既能掩盖下半身缺陷,还能凸显腰部,整体造型显瘦又显高;而鞋子非常适合选择简约款短靴、马丁靴、小白鞋、甚至老爹鞋、熊猫鞋等潮范儿的款式,是适合所有人、所有体型、且最有前卫潮流感的穿搭方式。

2、最休闲潮流的搭配——外套内搭卫衣

外套搭配卫衣

卫衣不仅保暖性能好,而且向来是前卫潮流的代言者之一,要问如何将同一款卫衣穿出不一样的潮流感,那一定是混搭外套。秋冬季节搭配长款、中长款大衣增强保暖性的同时,增加层次感、对比度和时尚潮流感,减龄效果非常棒;而配短款皮衣、学院风毛呢外套、牛仔外则非常适合的年轻群体,更显年轻活力和追逐个性潮范儿的生活态度。

3、非常挑身材的搭配——卫衣搭配短裙、短裤和紧身长裤

卫衣穿搭中最流行的是搭配短裙、短裤和紧身长裤等凸显腿部的穿搭方式,非常适合腿型和腿部曲线好看的人,如果上下身比例不甚完美,适合选择高腰款式的下衣搭配短款卫衣或将卫衣塞进下衣中,用来拉长下半身比例,再不满意下半身效果,穿厚底鞋或高跟鞋都是很好的显高方式。

卫衣搭配短裙短裤

还有下半身失踪的穿法……

卫衣下半身失踪的穿法

如果腿型和腿部线条都不够好看,尽量避免凸显腿部曲线的穿搭方式,较为宽松的男友裤和阔腿裤才是最合适的选择。除非彻底放飞自我,否则穿衣服藏拙补短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4、最掩盖身材缺陷的搭配——卫衣搭配半身中长裙

卫衣搭配半身中长裙

中长款半身裙在时尚圈的地位一直举足轻重,更是粗腿星人的福音。身材高挑的模特和时尚博主们有足够的身材优势,任性地接在中长款半身裙外面套一件卫衣,穿一双平底鞋,而普通身高的人还是乖乖选择短款卫衣或将卫衣塞进裙子里,重新划分上下身比例;对于身高没有优势的人,厚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显高的作用。

5、最简单和谐的搭配——成套穿着

成套穿着卫衣

成套穿着卫衣是最简单和谐不过的搭配方式,只要一双足够吸睛的鞋子,成为最in穿搭准没错。而麻豆们的穿搭总是走在普通大众的前面,在运动风流行的今天,没有什么不可以,成套卫衣搭配高跟鞋也没有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