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衣服怎么系蝴蝶结图解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6:44   来源: 网络    
衣服怎么系蝴蝶结好看?

今年夏天,要变小仙女就要学会衣服打个结,而且好多女生都可以接受的蝴蝶结,只要穿对了,你就是小仙女!

蝴蝶波点雪纺衫 牛仔裤

1、这款是波点设计的雪纺衫,对于现在的夏天来说,长袖穿出门也是挺适合的,合适又显瘦的版型,短款的设计,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总是那么美好,搭配黑色蝴蝶结瞬间就变得时髦多了。

蝴蝶结白色衬衫 休闲裤

2、白色衬衫是很显肤白的一种上衣,而且短袖的设计让你的手臂看起来特别的纤细,衣脚是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作为装饰,好多女生都会喜欢的,而且搭配休闲裤上街都美翻了!

蝴蝶结雪纺衬衣 半身裙

3、带有小仙女风格设计的雪纺上衣,颜色看起来很年轻的,而且雪纺的材质最舒适了,衣领处是一个可爱的蝴蝶结作为装饰,外搭吊带裙时髦显气质。

蝴蝶结收腰裙

4、对于连衣裙来说,我觉得带有蝴蝶结的裙子最显小仙女气质了,后背是露出小蛮腰的裙子,格子的元素复古又百搭,中长版型的设计,遮肉很显瘦,这款我的朋友也入手了,穿上的确显气质还显年轻,关键还有小仙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