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瓷炫于晓光离婚 被曝老公出轨是谣传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0:24   来源: 网络    
        通过韩综《同床异梦》很多人认识了秋瓷炫于晓光这对中韩跨国明星夫妻,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实在是太惹眼了,除了日常秀恩爱撒狗粮,就是撒狗粮秀恩爱,不少网看完这个节目之后,都纷纷喊话:秋瓷炫和于晓光是什么神仙夫妻,妈呀!也太腻咕了吧!这是要齁死谁?不过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传闻说秋瓷炫和于晓光感情出现问题,疑似婚变?



        近年来,在中韩两地大红的明星夫妻除了蔡琳高梓淇,戚薇李承铉,就是秋瓷炫和于晓光,这三对跨过恋目前来看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蔡琳和高梓淇前不久传出离婚的消息,紧接着就是秋瓷炫和于晓光传出婚变的传闻,目前暂时没有出现问题的就是戚薇和李承铉了。

          其实这三对当中小编最看好的是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从恋爱到结婚是在中韩粉丝的共同见证下完成的,小编自从看了韩综《同床异梦》之后就被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明星夫妻圈粉了,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明星结婚的代表真的是太甜了,尤其在《同床异梦》里二人互动堪称模范夫妻典范。两人在《同床异梦》中的甜蜜我们是亲眼目睹的,突然有传闻说两人离婚小编真的是很难相信!



          年前,于晓光还借老婆秋瓷炫的名字给凌潇肃的二胎女儿取名字叫“凌瓷炫”,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说于晓光这是借此秀一把恩爱,为他好老公的形象又加了一分,可是没想到刚刚才出来撒狗粮秀恩爱的两个人突然就传出离婚的消息了?

         于晓光和秋瓷炫离婚的传闻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受蔡琳和高梓淇婚变传闻的影响,另外可能大家很久没看到两人出来秀恩爱了,所以就有人怀疑他们的婚姻是不是出现问题了。也有可能是于晓光不久后要参加湖南卫视的一档节目《师父我来了》,有炒作的嫌疑。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微博替于晓光澄清:“你们好好哒”。还配了张两人合影,照片中于晓光红光满面,俨然一副沉浸在幸福当中的样子,还是之前在节目中看到的那个“于可爱”,作为跨过夫妻,于晓光和秋瓷炫可是典范,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分开了,而且于晓光看上去也不是那种会因为出轨和老婆离婚的人,网上居然还有人造谣说两人婚变是男方婚内出轨?这种传闻都是老把戏了,一旦某女星怀孕生孩子,老公肯定会被传出偷腥,张杰被曝在谢娜怀孕期间约会张碧晨,现在于晓光又跟着躺枪了。



         秋瓷炫和于晓光也是因戏结缘的,两人是合作一部谍战剧擦出火花的,两人认识不到半年就决定结婚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即使是语言文化不同,也不能阻挡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2015年9月16日,于晓光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的恋情正式公开,2017年1月18日,于晓光与秋瓷炫领取了结婚证,2018年6月1日,两人终于心想事成,迎来了爱情结晶,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产下一子。



        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这对姐弟恋,直到后来他们一起录制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很多人通过这个节目对他们有了改观,从之前的不看好,到后来觉得两人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的绝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韩国女人都是很温柔乖巧的,但是秋瓷炫颠覆了大家对韩国女人的看法,节目中于晓光堪称是现实版的妻管严,秋瓷炫不仅限制老公买东西,还限额给老公零花钱,不过虽然秋瓷炫看上去没有那么贤良淑德,但是于晓光却很享受这样的相处模式。



          秋瓷炫因为是大龄孕妇,在生孩子的时候曾经发生痉挛被送到急诊室,不过幸好后来母子都平安,秋瓷炫是个非常孝顺的儿媳妇,为了体贴老人把孩子留在了中国,让于晓光的父母经常能够见到孩子,秋瓷炫因为父母去世的比较早,她对于晓光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一样,两人婚姻保鲜的这么好,也是因为秋瓷炫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老婆和儿媳妇,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谣言止于智者,两人好着呢!就不要造谣人家离婚了,吃瓜需谨慎,口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