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打乳环什么梗 打乳环有啥用

发布时间:2019-12-04 06:05:07   来源: 网络    

先来度娘一下,什么是“乳环”,乳环分为:男性和女性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女性穿乳环的较多,主要作用增加女性的魅力,吸引异性。事情起因是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张天爱打乳环整容,真是大写大写的尴尬啊!然后这两关键词就上热搜了,让人脑洞大开啊!

总所周知,微博将点赞设定在最右下角,而一般情况下滑手机浏览微博也是用手指点右下角,这也就造成明星手滑点赞乌龙事件层出不穷。邓超转发张天爱打乳环整容微博,而之前,邓超本人也曾被冯小刚手滑点赞,他的电影《恶棍天使》上映恶评如潮,而冯导竟然也点赞恶棍天使是烂片的微博,事后冯小刚本人承认是手滑点赞。大乌龙啊!

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亲力亲为的明星也不容易啊!

据悉,张天爱打乳环不是真的,她也没有整容,张天爱在成名之前,的确有些胖,通过减肥,成功晋升为时尚女星。对于“整容”,她也给予了否认:“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以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材练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