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浅灰色西装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9-12-05 09:45:47   来源: 网络    
女士灰色西装裤配什么上衣

与洗练的黑色西装裤相比,灰色西装裤更加的低调含蓄,而且有一种雅致的英伦范。我个人觉得灰色西装裤比黑色西装裤显得较为休闲些,而且作为基础色的灰色,可以与很多颜色组合搭配,所以灰色西装裤还是有很多搭配方案的。

女士灰色衣服

常见的灰色西装裤多为纯色/格子九分直筒或长及脚面的长款阔腿裤。

在夏季,用T恤搭配西装裤,再搭配一双乐福鞋,会有一种学院风的味道。白色T恤+灰色格子西装裤,再搭配棕色或黑色的腰带,鞋子选择灰色系的运动鞋,透出一种复古清新的感觉。

白色T恤 灰色格子西装裤

黑色针织衫+灰色西装裤,鞋子选择黑色短靴,用基础色搭配出很简洁沉稳的效果,红色腰带和手包会增加整体搭配的造型感,也会减少一些沉闷感。白衬衫与灰色西装裤搭配,再用黑色小皮鞋来搭配,很有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黑色针织衫 灰色西装裤

我是比较喜欢高腰+长款的阔腿裤,用灰色短款针织套头衫+高腰灰色阔腿裤,显瘦又显高,有一种胸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

高腰长款的阔腿裤

白衬衫+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灰色西装裤+小白鞋,全身基础色的组合营造出干净利落的极简风穿搭。

白衬衫 黑色西装外套

休闲风格的牛仔外套也可以与西装裤搭配,用短款打底衫+蓝色牛仔夹克,搭配灰色西装裤,再踩上一双黑色马丁靴,帅气休闲,而且超有英伦范。

牛仔外套 西装裤

长款风衣外套也可以与灰色西装裤搭配,鞋子选择尖头短靴,可削弱原本的正式感,增加休闲随性的感觉。

长款风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