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石头姐订婚老公是谁 曾和安德鲁有过一段恋情

发布时间:2019-12-05 12:17:50   来源: 网络    

12月5日,石头姐艾玛·斯通的男友戴夫·麦卡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并宣布了自己的订婚消息,很多人也是一脸懵逼,这位石头姐是谁呢?一起来看看石头姐是谁个人资料吧!

石头姐订婚什么情况

石头姐艾玛斯通与男友宣布订婚,晒婚戒甜笑合照,你觉得俩人般配吗? ?在石头姐晒出的照片中,照片中,石头姐笑容灿烂,手上戴着一个大大的钻戒。据悉,“石头姐”男友为《SNL》的节目编剧、导演,两人于2017年传出恋情。

艾玛斯通曾参加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出道,后来凭借《绯闻计划》获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连续出演电影《超凡蜘蛛侠》、《超凡蜘蛛侠2》,凭借《爱乐之城》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演员。

艾玛斯通曾因主演电影《超凡蜘蛛侠》与蜘蛛侠扮演者安德鲁有过一段恋情,而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艾玛斯通也陷入了长时间的空窗期,今年艾玛斯通终于宣布了新恋情。现在宣布订婚了,也是非常好的,大家都是满满的祝福!

石头姐是谁个人资料

艾玛斯通(EmmaStone),1988年11月6日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女演员。

2005年,参加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2007年,出演青春喜剧电影《太坏了》。2009年,出演恐怖电影《僵尸之地》,她凭借该片入围第12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电影女演员奖。2010年,凭借青春喜剧电影《绯闻计划》入围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凭借爱情电影《疯狂愚蠢的爱》入围第21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12年,由其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超凡蜘蛛侠》上映,她凭借该片入围第39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奖。

2014年,凭借喜剧电影《鸟人》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由其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阿罗哈》上映,她凭借该片入围第1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电影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音乐喜剧电影《爱乐之城》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8年,凭借剧情电影《宠儿》入围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2019年,出演动作喜剧电影《僵尸之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