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跟冲冲掏了薪窝子 一切都往“钱”看

发布时间:2019-12-05 12:06:08   来源: 网络    

岳云鹏是中国非常知名的相声演员,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喜欢,岳云鹏平时喜欢晒出自己和助理的聊天记录,也是非常的搞笑,近日,岳云鹏晒出了自己助理要求涨薪的聊天记录,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岳云鹏跟冲冲掏了薪窝子是怎么回事

12月4日,岳云鹏晒出一张与助理冲冲的对话截图,并配文表示:“下午跟冲冲tao掏了薪窝子”,看来意思是年底了也差不多到了该涨工资过年的时候了。对话中,岳云鹏询问助理冲冲为何最近脸色不太好啊,还慰问没事吧。然而助理却用四个字说出了其中的真相“相由薪生”,没错就是“薪金”的薪。作为打工的,当然一切都往“钱”看,非常理解。

助理冲冲还表示“我最近看上了一个女生,你知道那种薪动的感觉吗?”随后,岳云鹏回复“我知道薪如daoge刀割的感觉”,看来岳云鹏是没有给冲冲涨工资的意图了。助理冲冲也回复“老板,你也不想看我整天薪事重重的吧”“都薪如止水了。”最后,岳云鹏回复了冲冲“薪静自然凉”。

有不少的网友看到岳云鹏和助理的聊天记录之后,表示“都这么说了,好歹也涨点呀”、“冲冲这么努力怎么好意思不涨呢?”还有的网友直接对岳岳提要求“涨点,必须涨点,哪怕是块八毛,也是一个心”。小岳岳和助理冲冲两人之间还是非常的和谐,两人是经常的在平台上进行互动。就在不久之前,岳岳和助理在玩看图猜明星游戏,被冲冲爆出岳岳的真名“岳龙刚”,岳岳直接“发怒”并假装表示立即给他发送遣散费,而且喊话新助理。

岳云鹏助理冲冲是谁

岳云鹏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助理冲冲的聊天调侃记录,那么这位冲冲的个人资料是什么呢?冲冲是就是岳云鹏的三徒弟,艺名徐筱竹,本名徐傲冲,是举行了拜师仪式的,有名分的。德云社讲究的是“师徒如父子”,岳云鹏秉承了这个优良传统,在带徒弟方面一直不遗余力。 德云社现在有权利为自己的商演选择助演演员的仅有两人,一是郭麒麟,二是岳云鹏。岳云鹏 为了捧徒弟,选择的助演已经固定为大徒弟刘筱亭、二徒弟尚筱菊和亲外甥李筱奎,又将三徒 弟徐筱竹带在身边做助理,绝对是操碎了心的大家长。 徐筱竹虽然现在是助理身份,但是他迟早还是要说相声的;岳云鹏现在帮他扬名,就是在为将 来打基础。

不得不说,岳云鹏确实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了,希望她在娱乐圈能够有更好的未来,不知你喜欢岳云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