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陶大宇将二婚 年近60看起来状态大好

发布时间:2019-12-07 11:02:26   来源: 网络    

曝陶大宇将二婚是什么情况,日前,有消息称已经56岁的陶大宇将二婚,引来大家纷纷围观,揭露陶大宇秘恋十年的女友是谁身份曝光不简单,这是真的吗?其实,陶大宇的感情之路也是十分坎坷的,因为和郭羡妮的一段感情导致了他人设崩坍,那么,现如今,曝陶大宇将二婚是怎么回事呢?

曝陶大宇将二婚

曝陶大宇将二婚

据了解,56岁的陶大宇为了完成九十岁母亲的心愿,即将再婚,给秘恋十年的女友赐名分,要知道当初陶大宇一炮而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师奶杀手,随后因为郭羡妮合作而一吻定情,原配阿宝公布两人离婚,并指出郭羡妮为第三者,后来因为抛弃糟糠之妻,目前,陶大宇的女友网上资料显示并不是圈内人。

曝陶大宇将二婚

曝陶大宇将二婚是什么情况

56岁的陶大宇如今事业从内地转回香港,离开十年无线的陶大宇并非想要回巢,而是放慢事业脚步拒绝拍戏困身,而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照顾九十岁的妈妈身上和陪伴女友照顾家庭。最近忙着同老搭档一起主持美食节目,看起来状态大好,保养得当,完全不像近六十的年龄。

曝陶大宇将二婚

陶大宇将二婚女友是谁

所以为了满足妈妈心愿,陶大宇也盘算着要正式给另一半一个名分,近日陶大宇同女友一起出现逛街去超市买日用品,女友持家有道,一次要兼顾陶大宇的妈妈和自己娘家,还不时的同旁边外佣交代,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模样,而旁边的陶大宇反而有些尴尬插不上话,帮不上忙。明显平常这些琐碎事务都是交给女友来打理的,如今陶大宇有了再婚之意,将与秘恋10年女友终成眷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