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自己染发用什么染发剂比较好方便

发布时间:2019-12-08 19:29:40   来源: 网络    
自己染发用什么染发剂?

冬季来了,hin多小仙女们都开始考虑染一个深色的发色,但是上店里染发少说也得一两百,而且也不是特别方便,这时候自己买染发剂在家自己染就是一种好选择啦,鹅且现在的家用染发剂已经做得非常方便使用,染出来效果也并不比专业美发店逊色哦,价格也炒鸡划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不过百的染发剂。

1、日本花王泡沫植物染发剂

日本花王泡沫植物染发剂

日本花王的很多产品都肥肠好用。这款泡沫染发剂使用起来充满趣味性,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之后在发丝上涂抹均匀,就像洗头一样,稍作停留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头发就染好啦。泡沫质地特别容易均匀覆盖每一根发丝,使用过程中完全不会有染发药水臭臭的味道,而且其中还有丰富的护发成分,染过之后发丝完全不会毛躁干枯,发质顺滑柔亮。色号选择非常多,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哦。

2、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发剂

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发剂

同样也是泡泡类型的染发剂,使用起来跟花王差不多,但是味道比花王更大一些。操作简便,上色均匀,里面添加了牛奶润发成分等,染过之后头发的顺滑度、亮泽度都比较好。价格实惠,在国内超市、屈臣氏都很容易买到,hin多MM都会首选这款哦。

3、施华蔻怡然染发剂

施华蔻怡然染发剂

这款比泡泡款遮盖力度更好,含有7种天然植物护发成分,配方相对比较温和,染过之后发丝会顺滑亮泽,不会毛躁干枯。虽然操作起来没有泡沫的方便有趣,但是特别适合遮盖白发。

4、韩国爱茉莉泡沫染发剂

韩国爱茉莉泡沫染发剂

最近几年泡沫染发剂真的很火,韩国美妆巨头爱茉莉也推出了泡沫染发剂,总体上跟花王的比较类似,上色均匀。但是由于主打色都是偏浅色系,对于白发的遮盖效果不太好,但是胜在使用方便、便宜,并且色号多到足以让你选择困难症发作。

5、欧莱雅卓韵霜染发霜

欧莱雅卓韵霜染发霜

欧莱雅有着百年的护发历史,它家的护发、染发产品品质自然不必多说。卓韵霜是乳霜状的染发剂,比起液体状的附着度更高,不容易滴落,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捷。并且含有护发精华素成分,染发同时可以滋养发丝,染后头发就像做了护理一样闪亮顺滑。色号很丰富,遮盖力度超级赞,特别适合遮盖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