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风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08 19:30:07   来源: 网络    
牛仔风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传统风衣的材质一般式毛呢、冰棉或者棉质的,穿上后看上去比较正式,然而牛仔材质的风衣撕掉了风衣的固有标签,完美契合了2019追求“松松垮垮”的慵懒风,有些带有工装元素的设计更是飒到不行!原来它才是今年秋冬风衣届人气最高的宠儿,搭配得好更是能让你的气质大放异彩。

牛仔风衣+撕裂元素,街潮少女假期狂欢

牛仔风衣 撕裂元素

带货女王大幂幂每次都是走在时尚前沿,外披的牛仔风衣可是集合了当下最in的设计——超长袖和披风式无扣版型,慵懒随性,而且及踝长度的风衣对梨型身材的妹子十分友好,衣摆在走动时飘摇遮住肉肉的下半身。饱满的靛蓝和牛仔裤下装的浅蓝相映成趣,膝盖上夸张的破洞处理和白T恤不规则撕边设计把街潮度点满,中秋放假,当然要穿得时髦度爆表,出门当个炸街少女呀~

牛仔风衣+白衬衫,职场女郎中秋通勤

牛仔风衣 白衬衫

又A又飒的不老女神俞飞鸿,可真是都市摩登女郎的穿搭模板了,这套牛仔风衣LOOK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中秋假期放松时走亲访友,都是落落大方的优雅典范。复古翻驳领+工装大口袋萦绕着精干的中性气质,敞开穿更是走路带风,相比于杨幂的街潮内搭,立领白衬衫+直筒牛仔裤虽是基础款,却显得更加耐看,更衬得起职场女性经过岁月沉淀的成熟风韵。

牛仔风衣+卫衣,叠穿元气满满

牛仔风衣 卫衣

牛仔风衣不同于一般风衣的一点就是,它自带一种不羁的潮流feel,做旧磨白的水洗牛仔浅蓝轻松玩转复古风,一定要搭一件连帽卫衣,青春气息的帽子搭在牛仔风衣外,简直不要太潮,再穿一条小黑裤勾勒出纤细双腿,即使上半身再宽松也不会显胖。

牛仔风衣+条纹T,时髦精大秀美腿

牛仔风衣 条纹T

长款的条纹T恤可以直接当作T恤裙来穿了,大玩“下衣失踪”的时髦feel,到小腿肚的牛仔长风衣自带气场,在长款风衣的加持下可以无惧寒冷大秀美腿,牛仔风衣材质挺阔,垂坠感更显高级,随便穿上风度翩翩,港风满满,自带的腰带在起风时可以系起,保暖又凸显腰身,随意搭一双浅踝靴,女人味一下展现得淋漓尽致。

牛仔风衣+半裙,挑不出错的甜美

牛仔风衣 半裙

风衣和裙装也是hin搭的一对CP,牛仔蓝邂逅乳白色半裙简直就是清新教科书,上搭一件圆领印花T恤增加视觉看点,不规则的百褶裙下摆和长风衣形成明显层次,时髦度翻倍,小心机的设计为内外穿搭基础款的中规中矩增色。像这种明媚又甜美的穿搭,中秋节以这身LOOK去吃团圆饭,连不懂时尚的长辈都挑不出毛病来好吗?

牛仔风衣+连衣裙,像中秋月一样温柔

牛仔风衣 连衣裙

纯白色的连衣裙像月光一样皎洁,笼罩在身边的光晕就好像中秋的月亮一样温柔,而深蓝色的牛仔风衣则像夜空一样深邃沉静,立领的款式又酷又飒,把风衣的干练与裙装的温柔碰撞出别样的浪漫感,裙摆飘逸,而牛仔风衣质感垂坠,在加一个水桶包,东方的温婉与西式的潮流完美融合,绝对是中秋出行的亮眼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