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连帽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女?

发布时间:2019-12-08 19:37:11   来源: 网络    
连帽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在春天里面,说到休闲时尚的单品,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唯一。作为一个懂时尚的女性,你今年的衣橱里面一定要有一件卫衣,而且是连帽款式的。卫衣是一件时尚百搭的单品,它和裙子搭配在一起浪漫气质。但是她和裤子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显示出来的是青春休闲范,整体看上去还显得十分的靓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早春连帽卫衣和裤子的搭配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连帽卫衣 牛仔裤

白色连帽卫衣+牛仔裤

矮个子这样穿一定会很显高挑的,短款的白色连帽卫衣,上身很好拉长了身材比例,再和一条深色拼接牛仔裤搭配,九分的裤子长度,在一定程度上有着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就算踩上一双平底帆布鞋,整体看起来还是较为高挑的,最重要的是,这身装扮很休闲青春,少女们的专属搭配!

红色连帽卫衣+阔腿裤

连帽卫衣 阔腿裤

红色的连帽卫衣,穿着十分喜庆和洋气,而且还特显肤色的,休闲百搭的款式,想必在2019年春季也是极为流行的,下身选择一条黑色丝绒阔腿裤相配,真心将休闲随性范发挥极致,侧条纹的阔腿裤穿上更能拉伸腿部线条,瞬间就能穿出大长腿了呢!

蓝色连帽卫衣+黑色小脚裤

连帽卫衣 黑色小脚裤

2019年春季,就穿上一件连帽卫衣吧,搭配这样一条九分黑色小脚裤,简单又不失时尚,很青春休闲的装扮,裤子是修身款式的,裤口处还微微进行了小开叉,蛮特别的,卫衣的款式同样是很简约,但正如如此才更好搭,随意配一双帆布鞋就可以。

卡其色连帽卫衣+牛仔背带裤

连帽卫衣 牛仔背带裤

想必谁看到这样一身穿搭都会觉得它是减龄显嫩的吧?百搭的卡其色连帽卫衣,2019年很流行呢,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款,有点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可好啦,选择一条牛仔背带裤搭配,瞧~瞬间就显得青春范十足,而且还挺休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