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吐槽大会袁弘吐槽陈乔恩是哪一期

发布时间:2019-12-08 20:16:15   来源: 网络    

  《吐槽大会》陈乔恩是第5期出现,播出时间是2018年12月2日。此次陈乔恩是作为主咖加盟节目的,也是被吐槽的最厉害的一位,不管是大龄剩女或者是深夜买醉亦或者是工作瓶颈期之类,陈乔恩都用自己最丰富的言谈,堵住了悠悠众口。

  陈乔恩作为偶像剧女王,作品很多并且人气和口碑都不错。但是在她的身上同样有着很多槽点,这些槽点是大多数人在生活中也会感同身受的。1979年出生的陈乔恩已经39岁了,面对即将40岁的大门,被催婚。而演艺之路上也是面临过瓶颈期,如何转型成为了那时候自己最担心的问题,后来还犯了错误,如何改正又成为了问题。

  本期节目被很多人称赞,首先不说节目中嘉宾多么的大牌,而是所吐槽的点很生活化,和普通人的生活挂上了钩,有足够的烟火气息。并且面对这些问题,陈乔恩很机智回复,自己有手完全可以自己捧红自己,干嘛需要被别人捧在手心呢!果然是我们的偶像剧女王呢,霸气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