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刀姐是什么意思 陈乔恩为什么被叫做刀姐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2:13   来源: 网络    

陈乔恩回应脱粉说了什么,其实,已经到了结婚年龄的陈乔恩在前不久宣布了好消息,和艾伦真的在一起了,但是对于陈乔恩这一恋情,不少陈乔恩的粉丝都表示接受不了,并且纷纷表示脱粉,还称陈乔恩为刀姐,随后陈乔恩回应脱粉这件事情,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揭露陈乔恩为什么被叫做刀姐具体始末曝光。

陈乔恩回应脱粉

陈乔恩回应脱粉

据悉,陈乔恩与男友艾伦通过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节目最后两个人宣布正式恋爱走到一起,但是却被不少粉丝不看好,而陈乔恩为什么被叫做刀姐呢?据说是因为粉丝认为陈乔恩公布恋情和秀恩爱都是往他们心口撒刀子,所以称她为刀姐。

陈乔恩为什么被叫做刀姐

陈乔恩为什么被叫做刀姐

陈乔恩公布恋情后不少粉丝纷纷换黑头像脱粉,原因是男方被传私生活混乱。12月8日,陈乔恩空降超话与粉丝互动,面对公布恋情后不少粉丝脱粉,还被叫刀姐,陈乔恩首次正面回应争议,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喜好,“我没有强求去支持我的恋爱。

陈乔恩恋情

陈乔恩艾伦恋情

陈乔恩空降超话与粉丝互动,表示:“向日葵的留言我都看到了,看到有些老同学都来了,我们是有这么老了哦,姐姐很好,请别担心,爱大家,这是我的超话,欢迎所有的爱和声音,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有甜。”面对公布恋情后不少粉丝脱粉,还被叫刀姐,陈乔恩首次正面回应争议,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喜好,“我没有强求去支持我的恋爱,接受和不接受,我觉得都可以,彼此尊重,这才是好的方式”。

之后有粉丝评论:“你大可不必固粉了,走了的回不来了,没有走的不需要你固,过好你自己吧!”陈乔恩询问了“固粉”一词的含义之后回复道:“所以来我的超话和粉丝们说话,是属于那啥手段呢?”有粉丝直言:“粉丝都走光了,别作了。”陈乔恩回怼:“所以你还在这里是…留下来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