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哭了是什么节目 上热搜被质疑炒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4:09   来源: 网络    

近日,一段岳云鹏在节目会场哭了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并被顶上了热搜,就在网友们为岳云鹏因为什么而哭的原因议论不休的时候。视频发布者却发文提出质疑称:“是谁帮我的买的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岳云鹏哭了上热搜

岳云鹏哭了上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12月8日晚,岳云鹏享岳十年北京专场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按理说对于这种专场演出岳云鹏应该已经轻车熟路,然而由于主办方通知演出必须在十点钟准时结束,岳云鹏最后一个新节目没有时间上演只能改为唱歌《一回生二回熟》,在唱歌唱到最后的时候,主办方主持人直接上台宣布演出结束。对于主办方这种赶人岳云鹏气愤难平当即飙泪,哭着说自己很爱这个舞台,然后在指责了主办方连十秒都不通融之后将话筒摔放在桌上率领演员们下场。

岳云鹏因为什么哭了

岳云鹏因为什么哭了

而后有粉丝就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网上没想到就这么上了热搜,然而对于自己的视频上了热搜该粉丝却感到十分愤怒,当即发文质问:“是谁帮我买的热搜。”并质疑自己微博热度的真实性。

原发文者质疑热度真实性

原发文者质疑热度真实性

该粉丝在发文中称:“我想说给我买热搜的人,我劝你善良,你想做文章啥不要拿我的视频做文章,我知道做一名普通观众。而且我已经设置了,为啥还能转发,还能点赞是为啥呢?从昨天夜里2点半到现在有上万的点赞,我严重怀疑这个的真实性,大半夜不睡觉怎么都这么点赞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该微博显示有900多条评论,但是打开评论却只有50多条而且都是博主自己的回复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