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哭了摔话筒 硬生生被“撵下台”的

发布时间:2019-12-09 15:28:50   来源: 网络    

岳云鹏,中国知名的相声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喜欢,近日,岳云鹏在表演时突然哭了,随后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岳云鹏哭了是怎么回事

12月8日岳云鹏举办个人相声专场“岳享十年”,这场相声对于岳云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开始之后现场状况百出,让岳云鹏当场痛哭流涕,气得直摔话筒。原本定于晚上7:30开始的节目却被提前告知要7:00准时开始,当时不少观众都还没有到齐,但是迫于时间的规定,岳云鹏和搭档孙越也只能提前开始表演节目。

中途岳云鹏精心准备了新节目,然而却在当天因审核没有通过,再加上时长超时,被临时更换掉了。这还不是最令岳云鹏无语的,到了快十点钟的时候,岳云鹏被告知在十点钟的时候节目准时结束,结果岳云鹏的节目还没有全部表演完,正在与观众告别,主持人就上台抢过话筒准备报幕结束了,算是硬生生被“撵下台”的。

岳云鹏哭了摔话筒是什么情况

岳云鹏之所以会在现场哭,自个儿委屈是一方面,更大程度上应该是觉得没能让观众们尽兴,这是一个好演员的素养。说白了,就像咱们上学时总会碰到一些爱拖堂的老师,当时你会觉得烦,事后想想,老师宁愿少休息,占用自己的时间想多教你一点,方式方法不讨论,最起码这是一个好老师的心情和态度。

岳云鹏在相声演出结束后与观众聊了几句,现场还是欢声笑语,气氛很好,然后小岳岳照例唱了一首歌,是小岳岳的代表歌曲《送情郎》,接下来准备唱第2首歌的时候,就有主持人上来通知,似乎是时间快要到了。岳云鹏抓紧时间,对观众说道:“57分钟,还有两分多钟,我再给大家唱一首《一回生二回熟》”,孙越走到岳云鹏的身边,似乎在转达主办方的意思,岳云鹏当时脸色就变得凝重。

这次专场名为“享岳十年”,是岳云鹏和孙越搭档十年,意义非凡。本来岳云鹏想要跳下舞台跟观众近距离接触,现场的安保要求不允许,然后岳云鹏就在台上唱起了《一回生二回熟》,唱着唱着,岳云鹏眼泛泪光,擦起了眼泪。岳云鹏还没有说话,主持人就先上来报幕:“本场演出到此结束,请大家有序退场”,岳云鹏哽咽着说:“你知道一个演员有多么爱舞台,剩10秒钟,就告诉我10点前必须下去”,被要求立即下台,接着岳云鹏摔下话筒,哭着下台。

对于岳云鹏来说,他深知观众就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所以对粉丝和观众都是极其的呵护和宠爱,希望岳云鹏能调整心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