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蓉晒旅游照 秀好身材要进军娱乐圈?

发布时间:2019-12-10 10:33:51   来源: 网络    

12月9日晚,马蓉在社交平台再次更新动态,晒出了多张游日本的美照,然后手上还是带着钻戒,难道是有了新的男朋友,一起来看看马蓉晒旅游照什么情况吧!

马蓉晒旅游照什么情况

12月9日,马蓉在短视频平台又晒出自己的日本游玩照。照片中马蓉长发披肩,穿着短款皮夹克,下身搭配黑色超短裙,穿运动鞋着高筒丝袜,露出自己的白皙大腿。

她左手中指带着的超大钻戒十分吸睛引人注目,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其实蛮感兴趣的。不过在这之前的多档视频评论区她已经给出回应,表示钻戒是好友送的,并且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

近来,马蓉在社交平台上异常活跃,频繁更新动态和美照,前几天还拍摄了种草视频,不少网友猜测她是要转做美妆博主了。据悉,马蓉在与王宝强的离婚案中,她分得近亿资产,仅仅是靠理财分红,获得收益也比普通人多很多。

最后还坐在地铁上也不忘摆pose拍美照,看来马蓉是心情真的非常不错。

马蓉晒旅游照疑有新男友

马蓉在数天前已经来了日本,而且还带了很多礼物给一双儿女,这才没过多久的时间,她又来了日本,看来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在地铁站旁边也不忘拍美照留念,不过这个拍照的人到底是谁,不知道是不是马蓉新的男友。

王宝强早已有了新女友,比马蓉个子高身材好,高学历,不过马蓉似乎毫不在乎,依然潇洒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不过每一张照片,似乎都在秀美腿,秀好身材,马蓉自己也透露才80多斤,妥妥的女明星的身材。

不过这些照片都是谁在旁边拍的呢?有网友扒出是马蓉有新的男朋友了,还想进军娱乐圈,马蓉进军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绑住现在的优质男友,想试着走到台前,看看找个机会借助舆论再次洗白自己。网友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