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10 13:05:36   来源: 网络    
大腿粗的人适合穿什么裤子

大腿粗,穿搭技巧其实要么是遮掩,要么是显瘦。

先说一下适合的下装吧。第一名应该毫无疑问的是裙子。除了包臀裙,或过于修身的直筒裙外,很多款式的裙子都可以穿,比如高腰+A字半裙,显瘦又显高,百褶裙、蓬蓬裙的细密褶皱不会让裙子紧贴皮肤,可以隐藏腿部轮廓。近膝盖处的长度或者中长裙都可以。另外,不规则剪裁、前短后长的裙子,都有很好的显瘦视觉效果。

高腰裙子

裤装中的NO.1应该是阔腿裤。遮肉效果和裙装一样,在腰臀部稍微有收紧,腿部较为宽松,搭配衬衫,简约时尚,搭配针织套头衫,温柔有气质,还可以与夹克搭配,休闲运动,超有街头范。而且阔腿裤几乎四季可穿,再冷些的时候,加条打底裤或秋裤也不会显胖。

阔腿裤

锥形裤,就是那种裤腿往下逐渐收紧的裤子。西装材质的裤子比较多,比起简洁的西装裤,更多了份随意感,穿着也很舒适。

锥形裤

纸袋裤,腰部有类似褶皱的设计,就像是用绳子进行封口的牛皮纸袋,一般为超高腰款式,上宽下窄,简单来说就是高腰裤和阔腿裤的结合体,适合屁股扁平、屁股大、胯宽、大腿粗的女生。上装选择修身T恤或套头衫,或者把上衣下摆塞进裤子里,不仅让你显高显瘦,还有一种浓郁的复古风,可以让你感受到80年代的时尚风潮。

纸袋裤

烟管裤Skinny Trousers,上宽下窄,多为九分款,是介于直筒裤和小脚裤之间的裤型,有着直筒裤的利落和小脚裤的百搭。适合大腿粗的女生。大腿部稍宽,不会紧贴腿部,小腿处设计直筒,很显瘦。

烟管裤

然后,大腿粗的女生在选择下装的时候,在大腿处的设计尽量简洁,要尽量把腿部的注意力转移到其它地方。颜色上依然是深色显瘦,而且不要选择花色过于繁杂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