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有点舍不得了

发布时间:2019-12-10 18:12:47   来源: 网络    

昨天,有关于岳云鹏哭了的视频很火,据网传是演出专场出“意外”。而就在今日,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一事。文中他自我调侃要改掉爱哭的毛病。针对岳云鹏落泪一事,也让人看到了:表面笑嘻嘻的人,其实内心也是有柔情、脆弱的一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岳云鹏回应演出哭了

在12月10日,岳云鹏通过微博发文回应近日在演出中落泪一事,他称是自己没控制好情绪,当时间到达10点时有点舍不得了。对于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表示感谢,并调侃“爱哭的毛病我改,马上过年了,大家开心起来”。那么,当晚演出发生了什么呢?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岳云鹏演出落泪原因

据了解到,当晚岳云鹏原打算给观众讲新的相声、新的内容,却因为时间不够或其他什么原因,节目临时被换了。再加上,演出停止时间规定在十点,不能延长。当时岳云鹏还没唱完时,主持人便上台宣布演出结束。这时候看出岳云鹏非常委屈,将话筒狠狠地放在了桌子上,紧接着就落泪了。

在今日的发文回应里,岳云鹏表示这次现场观众比较多,外面冷,不能耽误大家回家,保证大家的安全最重要,以后演出会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