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强壮金刚芭比现身 库兹涅佐娃是双性恋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2:21   来源: 网络    

在抖音上,有好几位长相甜美的金刚芭比走红。不过,她们还算不上是“最强壮金刚芭比”。在照片中,这位被称之为是“最强壮金刚芭比”的女子,她是一位俄罗斯出名的健美冠军。可以说,她的过往经历以及全身照震惊众人,详情是怎样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最强壮金刚芭比

最强壮的金刚芭比

据了解到,这位被称之为是“最强壮金刚芭比”的女子,来自于俄罗斯,她是一位健美冠军,名叫纳塔利娅·库兹涅佐娃,今年28岁。说起她成为最强壮金刚芭比的原因,就要从其过往经历说起了。原来,打小她就比较胆小,为了提高自信心,其父亲将她送到健身训练馆。

最强壮金刚芭比

最强壮的金刚芭比

长期以往,库兹涅佐娃从原先的80斤,如今体重到了180斤。她表示,自己没想过走体育这条路,父亲是她的启蒙者,而教练是她影响者。健美大赛,是教练建议她参加的,没想到她最后取得了冠军(15岁时)。再后来,库兹涅佐娃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从而获得不少比赛的健美冠军。另外,她还有硬拉、卧推和举重方面的世界纪录,被称之为是最强壮金刚芭比!

最强壮金刚芭比

最强壮金刚芭比和老公

另外,或许是她体格越来越男性化,早前曾有爆料说库兹涅佐娃是双性恋、找不到男朋友。但事实上,她早在10年前,便与现在的老公相识了,对方是摔跤运动员。库兹涅佐娃说,她丝毫不介意有人私下议论老公的肌肉比她小,她表示,互敬互爱,相互支持是她与丈夫融洽幸福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