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 恋情也是见光死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0:41   来源: 网络    

说到景甜张继科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熟悉,景甜,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华语群星女演员。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那么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是聚多离少还是另有隐情?下面一起和小编来探秘吧!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

景甜,和张继科在2018年3月28日宣布恋情,并在微博上还晒出了两人在海边牵手漫步的浪漫照片,当时两人恋情的公开引发了网友们的祝福,金童玉女的恋情永远是被祝福的,但好景不长,景甜在2019年6月19日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单方面宣布了和张继科分手的消息,自宣布消息以来观众对于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感兴趣,但对于这两人分手却并不意外。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

景甜张继科分手是聚少离多吗

景甜和张继科在宣布恋情初期的时候两人还经常在一起玩游戏,并在微信头像都是情侣头像,但在520的那一天,张继科在粉丝后援群里截图了自己的微博头像,还问大家懂了吗?都知景甜和张继科一直以来都是情头,现在张继科改变了自自己的微信头像想必也是告诉大家两人已分手。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

景甜张继科怎么认识的

除此之外,都知道张继科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是因为和景甜不同圈子,两人基本上在宣布恋情后很少同过框,这也是情有可原,毕竟这是他们的工作性质。小编个人觉得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景甜张继科圈子不同,两人共同话题少,两人聚少离多,从而导致的分手。最后也祝景甜张继科找到各自的伴侣,在演绎的道路上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