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启刚罕见晒儿女近照 教育方式接地气的豪门

发布时间:2019-12-12 13:01:36   来源: 网络    

郭晶晶与香港顶级富豪霍启刚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一对夫妇,但是这两个人都是十分低调的生活着,而且都是带着同款5毛钱头绳,现在霍启刚罕见晒儿女近照,那么霍启刚儿女叫什么多大了?一起来看看吧!

霍启刚罕见晒儿女近照

郭晶晶与香港顶级富豪霍启刚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一对夫妇,当年两人的爱情故事也一度被传为佳话。如今恩爱有加的夫妻俩不仅感情如初,还陆续迎来了三个儿女,幸福生活让人无比羡慕。

虽然出生豪门,但霍启刚的育儿方式却非常接地气。之前他就多次和郭晶晶带着大儿子霍中曦做公益,因此还被不少网友称作是“最接地气的豪门”。

12月11日晚,霍启刚在微博分享儿女近照,照片中霍启刚一对儿女正在洗车,霍启刚透露了背后原因“最近我们有一个家庭的周末活动,帮爸爸洗车!妹妹小,奖励好吃的,哥哥就赚点小零用钱”,霍启刚希望通过这个行动让孩子们知道“买东西的代价”,表示“不能说见到喜欢就要。不知道这样做法对不对,也许对他们来讲只是玩水的好机会,但是只是希望他们成长能学会珍惜!”

霍启刚儿女叫什么多大了

霍启刚全文:

科技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便利,电子钱包改变了生活,现在随便手机上扫一扫,八达通“嘟一嘟”就可以买东西了。孩子长大习惯了电子交易后,真的懂得每一次“扫完”或“嘟完”背后每一块钱的意义吗,买东西的代价吗?最近我们有一个家庭的周末活动,帮爸爸洗车!妹妹小,奖励好吃的,哥哥就赚点小零用钱,让他知道买东西背后的代价和付出,不能说见到喜欢就要。不知道这样做法对不对,也许对他们来讲只是玩水的好机会,但是只是希望他们成长能学会珍惜!

最大的一个儿子叫霍中曦。霍中曦(2013年8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前国家跳水运动员郭晶晶的儿子,也是霍家第四代长孙。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晶刚宝宝”诞生以来备受瞩目。早先霍启刚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并曝出儿子的大头近照。小宝宝相貌与霍启刚十分相似,而笑起来则更像妈妈郭晶晶。

2019年4月26日下午,霍启刚在微博晒出了3个宝宝的合影。照片中,三个孩子并肩躺在铺在草地上的毯子上,大儿子霍中曦躺在中间,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短袖上衣,下身穿着一条黑色长裤,衣服上还印着“我是哥哥”四个大字,眯着眼睛做出搞怪的表情。

人真的很讲命运,郭晶晶儿子很幸运,有一个这么有钱的爸爸!年纪小小就长得如此可爱帅气,长大之后必定是一个万人迷帅哥。加上庞大的财富,坐稳香港高帅富前三甲位置,令人羡慕嫉妒恨。

而且有这样的父母教育出来的孩子肯定是非常优秀的,目前只知道大儿子的详细资料,所以大家就将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