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维密首位变性模特 在8岁时变性

发布时间:2019-12-12 18:43:41   来源: 网络    

现代的医学技术的发展真的是非常的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些科学技术给我们这些普通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只要你愿意付出相应的代价,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的一切,从一个不太漂亮的女孩子,变成一个漂亮的女孩,从一个男生变成一个女生,这都是可能的,最近有一则新闻是维密首位变性模特,这个女孩子真了不起,去年维密高管还发布歧视言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维密首位变性模特

维密首位变性模特

大家都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很多超模梦想的舞台,维密迎来了第一位变性模特。巴西模特瓦伦蒂娜·桑帕约,她在8岁时变性。她也是《Vogue》杂志封面上的第一个跨性别模特,出现在2017年3月的《Vogue》巴黎版。

去年维密高管还发布歧视言论

去年维密高管还发布歧视言论

但是其实在早些年的时候,维密的高管曾经对变性发表了一系列歧视言论,而且还反对变性人代言,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议,其实这样的人在我们身边是很多的,他们自己有自己的观点,认为改变性别是不尊重大自然。

维密首位变性模特

维密首位变性模特

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只要自己能够承受相应的后果,那么自己做出选择,然后对自己的选择负责,这是每一个成年人都应该学会的事情,我们这些旁观者还是不要带着自己的感情色彩,再发表一些不合时宜的言论了,希望这位模特能够发展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