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喇叭裤搭配什么上衣和鞋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3:04   来源: 网络    
喇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流行趋势都在不断地变换中,让人捉摸不透的时尚圈真是让人伤透了脑袋,对于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女孩们来讲,想要跟紧时髦,走在时尚的前沿还真的是不那么容易,但是我绝对不允许你们随随便便的穿搭,把衣橱里的阔腿裤都扔掉吧,显胖显壮还烂大街,谁穿谁丑!今年大家都在穿的是喇叭裤,不仅时髦洋气,而且超级显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OK1:毛衣+喇叭裤

毛衣 水蛇裤

在这个气温日渐下降的季节里,我们衣橱里怎么能够没有一件保暖又温柔的毛衣衫呢?且不说毛衣的经典性,单从它的百搭性来讲就值得我们入手了,这个季节想要把毛衣穿出高级感,就需要一条时髦性极佳的裤子来搭配,那么喇叭裤就应该上场了!

喇叭裤穿在身上能够修饰腿部线条,小腿粗壮的女孩子穿上水蛇裤能够有效的规避小腿粗的问题,上半身搭配这种海马毛的毛衣超级温柔,同色系的穿搭更显得身材苗条,气质温婉!

LOOK2:衬衫+喇叭裤

衬衫 水蛇裤

衬衫的经典性我也不必多说,无论什么季节什么场合,我们都能够找寻到衬衫的身影,可谓是一件衬衫走天下啊!在这里,我就想给大家推荐这一组衬衫和喇叭裤的穿搭组合,由于衬衫本身就比较的干练正式,所以穿在身上很容易显得比较的呆板,那么聪明的女人就可以选择喇叭裤来增添自己的女性气质了,温柔性感的喇叭裤搭配一件白衬衫,轻松显瘦!

宋佳对于衬衫和喇叭裤的挚爱我们可见一般,时常能够看到他参加各种大场合时身穿白衬衫和牛仔喇叭裤的组合,无论是收腰版型的衬衫还是露肩设计的衬衫,总是能够不经意间显露出她的小性感!

LOOK3:皮毛大衣+喇叭裤

皮毛大衣 水蛇裤

天气太冷了,我们还是给自己来一件厚实的皮毛大衣吧!不缺钱的妹子完全有必要先入手一件厚实的皮毛大衣,不仅超级保暖,而且能够彰显我们的贵族气息,皮毛显露出的高级感可是一般的厚外套无法比拟的哦!高级皮毛大衣和性感喇叭裤的组合绝对吊打风衣加打底裤!

年轻的妹子们最好选择短款的皮毛大衣,皮毛大衣的款式越简单,颜色却简洁,整体就越容易显得年轻高级一些,否则很容易显老哦!蓝紫色的夸张皮毛大衣下半身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粉色喇叭裤,踩上一双同色系高跟鞋,上下呼应,轻熟感信手拈来!

喇叭裤的版型非常的特别,穿在身上不仅拉长腿长,而且能够增强气场,不过对于小个子女孩来说,在搭配喇叭裤的时候尽量选的短外套吧,否则会拉低身材比例,显得气场不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