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深圳女生冬天穿什么衣服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3:01   来源: 网络    
深圳女生冬天穿什么衣服?

小编刚好生活在深圳,所以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在全国大部分都已经入冬的情况下,深圳依然处于夏天的状态,不过这两天稍微有点秋意,长袖终于可以从衣橱里拿出来穿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季节在冬天应该怎么穿吧。

白色T纯棉T恤 藏蓝色阔腿长裤

这个时节的深圳仍然可以穿短袖短裤,比如白色T纯棉T恤搭配藏蓝色阔腿长裤,建议又百搭,早晚温差大,可以外套一件薄薄的外套。

白色V领衬衣 黑色长裤

如果不想穿外套的,一件长袖就可以解决早晚温差大的问题,白色V领衬衣搭配黑色长裤,选择一双黑色尖头平底鞋,干练优雅,很显气质。

黑色绸缎吊带连衣裙 黑色小西装

在深圳,一年365天有300天处于夏季,所以适合常备短袖单品,即便是现在这样的冬季,搭配一件小外套就能过冬,黑色绸缎吊带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脚踩白色一字带凉鞋,露出精致的锁骨线条,知性大方。

小西装搭配连衣裙

在深圳这个季节,最适合备上几年薄款的小西装,你可以搭配连衣裙穿,也可以搭配T恤,或者衬衣,既保暖又显的干练,很适合职场的女生。

焦糖色小外套搭配白色T恤

焦糖色小外套搭配白色T恤,夏装选择焦糖色阔腿长裤,个性又帅气,等到深圳天气在冷一点,西装外套还可以搭配卫衣,时髦干练,妥妥的时髦达人。在很多地方冬天已经不能穿短裤了,深圳穿短裤毫无压力,牛仔短裤搭配白色T恤,外搭黑色小西装,时髦彰显好身材。

牛仔短裤搭配白色T恤

等到12月份,深圳开始逐渐转冷,薄款的内搭已经不足以抗寒,薄款的针织衫终于派上用场,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外套。等到真正的寒风来了,系上一条围巾,一点也不会觉得冷了。

冬天搭配

整体来说,深圳基本上不需要羽绒服,厚毛呢、棉服这样的保暖外套,一般单里外套、卫衣、薄毛衣、衬衣、T恤这样的单品就可以过冬,鞋子也是,不需要加绒加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