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院风卫衣搭配图片 这样穿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4:03   来源: 网络    
学院风卫衣搭配衣服图片

秋季的穿搭当然少不了卫衣啦,当今各种各样的卫衣都有,不论颜色,图案,版型,只要你能想到就会有。但这么多的卫衣款式,你知道该怎么搭配最好看吗,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充满着青春学院风格的卫衣搭配。绝对可以让你看上去年轻10几岁。

白色圆领的常规款卫衣 贝雷帽 白色帆布鞋

秋季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青春靓丽,可以试着穿一下白色与粉色的搭配,这两种颜色浮现在眼前的就是青春靓丽的少女。白色圆领的常规款卫衣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搭配,但又不失可爱之风。卫衣搭配短裙是一个展现少女之美的不错选择。再搭配一款白色的帽子,例如,贝雷帽,鸭舌帽等,都是增添整体时尚感的帽子。鞋子的话,搭配一款简约的白色帆布鞋就可以了。给人带来甜美的感觉。

卫衣 黑色直筒裤 棒球帽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卫衣是能够尽显这种气质的时尚单品,因为卫衣可以搭配上各种各样的图案。街头都少不了卫衣的存在。卫衣搭配黑色直筒裤,可以将中性风进行到底,两侧的白条纹,可以在视觉上更加的显瘦。牛仔外套增添了整体的青春气息。搭配一点黑色的棒球帽与裤子的颜色,相互应在整体上看上去更加的舒服。鞋子可以任意进行选择,高帮的或者低帮的帆布鞋都十分帅气。

卫衣 超短短裤 长筒的靴子

选择整体看上去都是黑色的服装搭配。黑色的卫衣,加上下身是黑色的超短短裤,有一种下身消失的感觉,更加有青春帅气。 当然,短裤搭配一双长筒的靴子,性感中又带点酷酷的感觉。帽子的话,可以选择带有金属扣装饰的鸭舌帽,金属扣的装饰可以让整体有一种时尚和高级感。出去逛街的话,随手背上黑色小巧的背包,活力满分。

条纹款式的卫衣 牛仔裤 渔夫帽

这款造型整体上比较偏日系风,条纹款式的卫衣,也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可以增添整体的活泼感,更加的有青春气息。卫衣搭配牛仔裤使得整体上看上去更加的休闲。近几年来渔夫帽可谓是一款热卖的单品,它可以将人的脸型,看上去不那么胖。脚下搭配一双黑色的鞋子,与帽子的颜色相呼应,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文静,这个造型十分的青春减龄。

卫衣 褶皱长裙 帆布包

橘色的卫衣青春感十足,橘色给人一种活泼又好接近的感觉,因此,在秋季选择一款橘色调的卫衣,也是比较温暖的颜色。卫衣搭配褶皱长裙,也是各大潮人所推荐的时尚搭配。腿粗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卫衣+半身长裙的感觉,绝对有一种青春靓丽的造型,搭配一双简约的高帮帆布鞋活泼之感在无经意之间流露。包包的话,就可以选择例如大一点的帆布包,或者是黑色的金属链调包,一种休闲一些,一种时尚一点。

初秋已经来临,大家也看看自己的衣柜是不是有很多这种闲置的卫衣呢,赶快将它们拿出来进行适当的搭配,让自己显得更加靓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