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性职场风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5:32   来源: 网络    
职场风格有哪些?怎么搭配衣服

对于很多爱美的职场女生来说,每天穿着款式单一的黑色职业装,真的是显得非常的沉闷无趣,尤其是对于很多刚入职的小仙女来说,一下子挑战非常成熟的风格也是会觉得比较变扭的。其实很多的时候职业装并不是一定要按照传统老旧的方式去搭配,作为新生代的时尚女孩们,我们肯定也要做出自己的创新,把呆板的职业装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所以跟大家分享几套款式比较新颖但又不失规矩的少女职场风搭配。

一、灰蓝色衬衫+黑色毛边背心裙

灰蓝色衬衫 黑色毛边背心裙

这一身搭配就比较适合初入职场的小清新女孩们,衬衫是薄纱的质地,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透气,而且也保留了职业装的特性。外搭的黑色毛边吊带裙则是更加有少女气息,既青春又有气质,总体来说对于20刚出头初入职场的女生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哦。

二、绑带衬衫连衣裙

绑带衬衫连衣裙

这种款式的衣服真的是超级百搭,一点都不挑人,而且还巨显瘦,超大的圆形黑色纽扣有一丝复古的气息,和两条黑色的宽大腰带结合在一起显得非常高级了,气质又端庄,而且时尚感超足,也完全不会显得老气,上班、约会、见家长都很适合的一款。

三、领口叠层衬衫+荷叶边叠层短裤

领口叠层衬衫 荷叶边叠层短裤

这套搭配真的是非常的有层次感了,尤其是衬衫的设计和小细节都非常的精致到位,领口的叠层有点复古英国宫廷风的感觉,搭配上微微宽松的袖子,整个有一种小香风的感觉。搭配上一条黑色的双层荷叶边短裤,阔腿的设计很显腿瘦,版型也是比较特别的,既清新,有很高级。

四、蓝色系气质通勤套装

蓝色系气质通勤套装

蓝色的衬衫真的是非常显气质无疑的了,条纹格子拼接的半裙设计感很强,非常的与众不同哦,而且两边长出来的部分还可以遮挡腿型,高腰的半裙是比较显身材的,不管是从面料来看还是整体的色调,都非常的有高级感。

五、泡泡袖收腰条纹衬衫+白色蕾丝底长裙

泡泡袖收腰条纹衬衫 白色蕾丝底长裙

纯白色的裙子看起来真的非常温柔,上衣的腰部有一个封腰的设计,可以收紧腰部,很显瘦哦。露锁骨的V领可以让上半身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宽松的泡泡袖把整个手臂的肉完美的遮挡住,很宽松,所以夏天穿起来也不会觉得闷热,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是比较干练中性的感觉,搭配上裙底带着蕾丝的小白裙让整个人既温柔,又有气场~

说到“通勤装”更多人脑海中浮现的应该都是正派、死板这些字眼,其实我们在搭配通勤装的时候只需要用一两件严谨的单品混搭一些时尚元素比较跳跃的单品就可以了哦,这样既显得有衣品有不失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