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衬衫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好?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9:24   来源: 网络    
衬衫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衬衫+牛仔裤+平底鞋,夏天这么穿真舒适好看!

衬衫 牛仔裤 平底鞋

1、粉红色的衬衫,甜美又时尚,满满的少女感,比较大圆领的设计,能够把你锁骨线条更好地展示出来,女人味十足,松紧的腰身,突显身材的好搭手,显瘦更好看,下摆有点娃娃装的设计,可以把你的小肚子完美地遮掩住,更显瘦身材,搭配浅蓝牛仔裤,率性又不乏时髦感味,再搭配一双杏色平底鞋,舒适更好看。

白色衬衫 黑色牛仔裤 休闲鞋

2、这件白衬衫是比较基础的一款,翻领的设计,拉伸了颈部曲线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真真的是超百搭的一款,领口配上一条领结,瞬间多了几分帅气感,又超时髦的,搭配黑色牛仔裤,干练又显气质,还很显瘦的哦,脚踏双黑色休闲鞋,整体造型真的很舒适,很好看,又增添几分休闲感。

格子衬衫 破洞牛仔裤 小白鞋

3、简约的设计,宽松的版型,再加上格子的元素,上身真的很时尚,很好看,满满的复古气息,而衬衫的版型,清新活泼又透出那么一丝丝小严谨感,女神气质完美地展示出来,搭配破洞牛仔裤和小白鞋,夏天这么穿真的很潮,又很舒适。

衬衫 小脚裤 平底鞋

4、简简单单的衬衫,黄色的调调,总带给人暖洋洋的感觉,甜美又时尚,修身的版型,更好地突显身材,看上去真的显腰瘦哦,棉质的材质,柔软舒适,百搭又突显气质,搭配小脚的牛仔裤,整体造型正式又多了一份随性感,超好看的哦,脚配一双红色平底鞋,超超超舒适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