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细高跟鞋怎么搭配裤子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9:55   来源: 网络    
高跟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又到春夏季节,高跟鞋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于矮个子女生而言,高跟鞋既是她们的增高利器,又是她们化身女神的法宝。然而高跟鞋款式多样,如何搭配,还需要好好学习这门课程。

高跟鞋 身材矮小的女

“高跟鞋是锐利的匕首,天生是用来征服男人”,正如高跟鞋之帝Manolo说。无论是时尚T台还是街头,穿上高跟鞋的女性就像性感尤物。即使是身材矮小的女生,穿上高跟鞋,也变得前凸后翘性感起来。

路易十四 高跟鞋

而高跟鞋在女性圈子里如此流行,但很少人知道它设计初衷是为男性。15世纪意大利鞋匠为解决下雨泥泞问题开始推出高跟鞋。16世纪末身材矮小的路易十四将高跟鞋作为增高利器。到了18世纪,高跟鞋开始成为女性新宠。

高跟凉鞋 靓丽风景线

深受路易十四穿高跟鞋的影响,很多娇小的萌妹子们看到了希望,纷纷将高跟鞋作为增高利器。伴随着春日到来,秀起身材的萌妹子们早已将高跟凉鞋搬上了街头,不同鞋跟的高跟凉鞋,也成为街头的靓丽风景线。

猫跟鞋,助攻甜美少女

猫跟鞋,它有个可爱又性感的英文名字,即Kitten Heels。上世纪50年代美国为了给13、4岁的少女设计一双合适的高跟鞋,猫跟鞋因此诞生。它不高不矮的高度,非常适合刚开始穿高跟鞋的女生。

猫跟鞋

而在搭配上,猫跟鞋小巧精致,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齐膝或高于膝盖的连衣裙混搭,遮挡大腿露出小腿的裙子,加上猫跟鞋的助攻,突显小腿修长。

细高跟,变身霸气御姐

猫跟鞋设计之初是为了女性能缓慢过渡到细高跟,因而细高跟更加的性感有女人味。如果将猫跟鞋称为少女,那细高跟就可以称为女人了。当我们看着大街上穿着细高跟的女士时,总觉得这样的女性,更加的霸气。

细高跟鞋

或许因为细高跟总和轻熟挂钩,因而细高跟是打造御姐范的最好利器。而在搭配单品上,没有什么比一条短皮裙还能展示御姐和曼妙曲线了。

粗高跟,塑造高挑女神

粗高跟鞋因其鞋跟接触地面范围较大,因而它的稳定性更高,不会产生左右摇晃的感觉。粗高跟鞋的设计初衷是为微胖女生设计,让微胖女生也可以实现变身女神。

粗高跟鞋

对于身高不足,且身材微丰腴的女生而言,粗高跟是最适合她们的。在搭配上,为了避免全身上下给人很粗壮的感觉,可以挑选高腰阔腿裤,不仅可以遮挡双腿,更突显双腿笔直修长。

坡跟鞋,化身时髦女郎

顾名思义,坡跟鞋鞋底以神似斜坡而得名。1958年,坡跟鞋开始出现在法国电影《我的舅舅》中,从此之后名声大噪。翻看上世纪70年代的老照片,你会发现欧美街头女性人手一双,时髦女郎也因此得名。

坡跟鞋

在怀旧风影响下你会发现坡跟鞋依然流行于现代街头。它的外形粗犷,展示了女性洒脱随性的一面。更代表了现代女性的自由和自信。在搭配上,小脚的牛仔裤是最合适的,露出一节脚踝,视觉上展示脚踝纤细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