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冠霖喜欢女生标准 赖冠霖被表白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12-19 12:44:20   来源: 网络    

赖冠霖最近不仅在歌坛表现非常的出彩,在电视圈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赖冠霖的颜值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小鲜肉长相,是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的。据说赖冠霖在读中学的时候是校草,是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赖冠霖中学被表白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赖冠霖中学被表白

赖冠霖中学被表白

赖冠霖中学的时候是在台湾林口国中读的,赖冠霖长的这么帅气,很多网友都认为他在读书的时候绝对是校草级的人物,学校里面应该有很多女学生都非常喜欢他。不过赖冠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谦虚地说自己读书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学生,并没有很受欢迎。

赖冠霖中学被表白

赖冠霖在中学是校草吗

这其实是赖冠霖谦虚了,因为赖冠霖在出道之后,他在都林口国中的同学有寄信给他,寄到了节目组。节目组还公开了这封信,从这封信中看得出来赖冠霖在国中的时候还是非常受欢迎,所以作为女同学才会暗恋赖冠霖又不敢表白,担心自己被拒绝,毕竟学校里面喜欢赖冠霖的女生有很多。

赖冠霖中学被表白

赖冠霖个人资料

这个女生一直想要向赖冠霖表白,可惜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到后来赖冠霖出国了,才意识到已经晚了。之后再看到赖冠霖,赖冠霖已经出道成为明星了,所以这个女生也知道自己和赖冠霖会有可能了。赖冠霖看了这封信之后,还是很羞涩的,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写信的这个女生是他的哪位同学,但自己还是非常感谢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