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结石姐钱老板分手原因 证实已双双恢复单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2:50:45   来源: 网络    

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并且一举夺下歌王之后,结石姐在中国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而近日结石姐钱老板分手的消息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他们为什么分手了呢?相恋了一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结石姐钱老板分手

结石姐钱老板分手

据外媒报道,“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和“结石姐”Jessie J已正式分手。外媒US Weekly表示有多个消息源告诉他们,查宁·塔图姆和Jessie J已双双恢复单身,目前仍是好友,而有消息源称他们分手的时间早在“一个月前”。

结石姐钱老板分手

结石姐钱老板恋情结束

2018年10月钱老板参加结石姐在西雅图和盐湖城的演唱会,两人还一起约会打迷你高尔夫,恋情曝光。 ?当时结石姐和钱老板恋爱的消息还让不少人直呼甜蜜,没想到一年后两个人就分手了,希望他们能找到对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