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鞠婧祎比基尼照片 对宅男来有强大的杀伤力

发布时间:2019-12-20 19:52:28   来源: 网络    

自从大家因为强大的好奇心而去围观被日媒称之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后,鞠婧祎这个名字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传开来了,但却发现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艳眼球。不过,对于一些宅男来说,鞠婧祎这样充满活力的清纯女生,倒是也让大家得到了一丝满足。有些看完鞠婧祎比基尼照片的,更表示已经被彻底的征服了。

鞠婧祎图片

在大家还不知道中国还有个四千年才能一遇的大美女时,日本一周刊就刊登了一组鞠婧祎比基尼的图片,很多日本网友看到这组鞠婧祎比基尼照片后,便盛赞鞠婧祎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了,一时之间,引得日本的网友们纷纷前去看看鞠婧祎比基尼的样子。

之后对于鞠婧祎的评价更是稍显夸张,有说鞠婧祎的美颜已经超过了日本有着“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称的桥本环奈。有的还说鞠婧祎的颜值足以秒杀安室奈美惠,更有的说鞠婧祎未来的发展可以超过滨崎步等等,各种盛赞传到国内,自然就引起大家的关注。

大家都是抱着一种期待的心情去翻找鞠婧祎比基尼照的,结果更日本网友们的反应不一样的是国内的网友们看完鞠婧祎比基尼,表示这样的颜值,在国内随处可见,根本就不需要大惊小怪的。之后,就有说法称“四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称号是翻译出现了错误。

不管怎样,鞠婧祎就这样因为这个称呼被国内网友而熟知,但这噱头很快也就不了了之。而且鞠婧祎比基尼照虽然也是挺美的,但对于国内网友来说,也还不至于让人达到“流连忘返”的程度,所以鞠婧祎比基尼照片或许对一些宅男来说才有强大的杀伤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