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 纯属猜测和传闻

发布时间:2019-12-21 11:59:43   来源: 网络    

近日李阳和Kim复婚的消息很多,原因是Kim在长文中称李阳是丈夫,而不是前夫,这让很多人都觉得李阳和KIM复婚了,不过Kim否认与李阳复婚,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什么会成李阳为丈夫,原来全都是为了孩子着想。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

Kim称李阳丈夫

11月28日,Kim在微博发长文称自己是“家暴幸存者”并表示“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我原谅了我的丈夫”被网友认为疑似已经与李阳复婚。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

12月20日,媒体发布的一段对李阳前妻Kim的专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与李阳复婚时,Kim坚定表示“没有复婚,当然没有复婚。”对于之前在微博中发文直称李阳为丈夫而不是前夫,Kim表示离婚后在带女儿去看儿童心理医生时,医生表示“ex-husband”,“ex-wife”会给孩子很大的影响,孩子会害怕,因为“ex”是去掉删掉的意思。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

李阳否认复婚

其实在消息刚传出的时候,李阳已经否认过复婚了,当时李阳在微博上表示“复婚一事纯属猜测和传闻”,现在他个kim是朋友和亲人的身份,虽然相处非常融洽但是并没有复婚,只为了将三个孩子培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