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单身电饭煲走红 受到单身一族的欢迎

发布时间:2019-12-21 16:46:11   来源: 网络    

据了解到,近日在日本,单身电饭煲走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从照片来看,虽然这款“单身电饭煲”的外形无特点,但功能上却获得众人的喜欢,尤其是深受单身一族的欢迎。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这款电饭煲在淘宝上早就有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日本单身电饭煲

日本的单身电饭煲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在近日,日本公司研发出一款小型电饭煲,外形上以及大小方面,都与饭盒差不多。据了解到,因为单人经济在日本盛行,所以这种小型电饭煲受到单身一族的欢迎,在日本走俏。然而,有的网友反馈称,这样的迷你电饭煲,去年在淘宝上早就有了。

日本单身电饭煲

日本的单身电饭煲

据介绍称,这款被称之为是“单身电饭煲”,在制作时,先放入大约180毫升的大米,再加入140毫升的水,大约15分钟之后,松软热乎的米饭就出炉了。另外,这种“单身电饭煲”,还有不同的款式,有的是可以提供两个内胆,一个可用来煮饭,另一个可以用来热菜或者是煮汤,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可以说十分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