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刚分手的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吗

发布时间:2019-12-22 19:28:04   来源: 网络    

很多人以为喜新厌旧只是出现在成语中,和现实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特别是男人。男人可以说是喜新厌旧的典范了,明明有了却还去找新欢。这种现象不单是恋爱就连是婚姻也是,男人对于新欢不少都好奇了,男人对新欢是真爱吗?其实这么说呢,有些男人找新欢是为了玩玩。是用来潜代你的,她的眼睛他的样貌和你很像。所以这种不是真爱,但也有些男人对新欢会是真爱的。

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吗

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吗

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吗:男人这种生物喜新厌旧花心是本性,抛弃或者对你这个旧爱没有新鲜感也很正常,至于男人对于新欢是不是真爱很难说。有些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你这个旧爱。显然他是喜欢新欢的,至于是否真爱很难说。毕竟新欢也会变成旧爱,看男人对新欢的态度了。看新欢有没有能力俘虏男人了,要或者男人对新欢也可能不是真爱。她只不过是用来潜代你的,他忘不了他还爱你。情感这种事本来就是很复杂的。

男人对于新欢是真爱吗

男人有新欢还会回头吗

男人有新欢还会回头吗:很多被男人抛弃的旧爱女人都幻想他会回头,但其实女人不用想了。有了新欢的男人是不会回头,毕竟他如果还爱你还想回头他就不会找新欢了。而且就算他回头女人你真放心他吗?毕竟他曾为了新欢抛弃你,抛弃你一次就会有下一次。所以不管是为你自己还是了不再受伤害,最好不要希望他回头。就算他想回头也不要再接受了,作为女人要自强也要自爱。太过犯贱最后你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