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知情人曝和妻子早已分居

发布时间:2019-12-23 14:26:47   来源: 网络    

说到郝云可能有些人还不太熟悉,但是他的歌曲《去大理》《北京北京》这两首还是不少人听过的,近日有消息称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郝云还曾经写歌表白妻子,但是如今却被曝出早就分居了,事情经过是怎样的呢?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12月23日一早,有媒体曝光知名歌手郝云疑似婚内出轨。当天郝云和一位气质美女一同逛街,两人手牵手恩爱满满。但知情人却透露,郝云和老婆并没有离婚。不仅如此,该知情人还表示,郝云其实和妻子早已分居,两人只是还没有办妥离婚证,但郝云已经跟该女子过了很久的日子。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据悉,郝云的老婆名叫王珊珊,郝云和王珊珊也曾有过一段十分甜蜜的时期,郝云写过一首叫《雪子》的歌送给他的妻子。郝云直接在《雪子》里唱“如果没有爱情,一切无意义”,称失去了爱情连饭也吃不下。郝云还曾在《结了》这首歌中唱到“珊珊我爱你”,深情地表白妻子。

歌手郝云疑婚内出轨

郝云写歌表白妻子

郝云的妻子从毕业后就嫁给了他,两人似乎还育有一子。难道爱情真的是可以共患难却不能同幸福吗?不过目前关于歌手郝云婚内出轨一事没有得到证实,双方也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