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才能减掉大肚子 什么姿势能减掉大肚子

发布时间:2019-12-23 19:49:04   来源: 网络    
怎么能减掉大肚子动作

相信现在大部分女生的日常都是久坐不动的,每天上班坐在电脑前,下班回到家又坐在沙发上、床上,总之就是能坐着就绝不站着。各式各样的下午茶,奶茶、甜品、小吃统统都希望能够收入囊中。快节奏的生活也逼着我们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吃完之后才发现又一不小心迟到撑了。

这些原因都是养大我们肚子和腰部赘肉的原因,有一句话说:瘦了穿啥都百搭,胖了穿啥都百搭!看着一条一条拉不上拉链的裤子,痛苦悔恨,但就是不愿意运动!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套快速瘦肚子瘦腰的懒人瘦身教程,难度不高,只要每天坚持,2个月左右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成果了哦。

一、猫式伸展

猫式伸展

伸展的动作在减肥的运动中是不可缺少的了,先将我们的身体机能都给唤醒,才能更准确和安全的做后面的动作哦。

猫式伸展

第一个动作叫做猫式伸展,首先双溪和双手都贴在地面上,做出一个像是猫咪站立时的姿势,深深吸气,尽量的收腹,然后把头最大限度的仰起,眼睛可以直接望到天花板为止,保持这个姿势,均匀的呼吸,坚持30秒钟之后满满放松身体,这个动作一共做三次。

二、俄罗斯转体M

俄罗斯转体

做这个动作之前首先要确保身边没有容易磕碰到的东西哦,最好就是在一个垫子上面,或者是在床上完成这个动作,因为整个身体的重量都会让臀部承载,直接坐在地上的话可能会太硬哦。

俄罗斯转体

首先我们显找一处平坦的地方坐下,将我们的双腿尽量的抬起,抬起的时候要注意两条腿是要紧紧贴合的状态哦,然后将我们的双手合十,尽量的向左右两边扭转我们的身体,注意腰部发力,收紧腹部,左右两边各一下算是一组,一共做30组。

三、跪姿俯卧撑

俯卧撑大家应该都有做过,但是很多女生应该都觉得超级难,但是用膝盖支撑的方式来做俯卧撑对于女生来说就会相对简单一些哦,刚开始如果不能完全将身体压到地面的话稍微离地有点距离也是可以的,多练几次就可以做到了哦。

跪姿俯卧撑

双腿微微张开,膝盖和肩膀的宽度差不多就可以了,双脚交叉扣住固定,双手撑好,腰臀保持一条直线,收紧腹部,身体慢慢下压,注意均匀呼吸,重复做10个。

四、瑜伽下犬式

这个动作对于韧带和骨骼比较硬的女生来说刚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点痛苦,但是做久了之后你全身的韧带就会被舒展开来了,那个时候在做这样的动作就会感觉特别舒服了哦。

瑜伽下犬式

首先身体站立,双手随意的支撑在地面,臀部翘起,腰和臀要是两条平滑的斜线,双手慢慢的向脚的方向靠近,感受身体极强的拉伸感,膝盖尽量的站直,如果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站直的话也可以微微的屈膝,这个动作做5组。

4个动作其实都很简单,而且每天也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只是有两个动作可能刚开始的话对新手来说会稍微难以达到标准,但只要每天坚持练习,让身体快速的适应这些动作,不仅能够达到瘦腰瘦肚子的作用,而且练完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都轻盈了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