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吃着火锅看演唱会 免费看演唱会是挺好的

发布时间:2019-12-24 13:11:53   来源: 网络    

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内容是:一女子穿着睡衣吃着火锅看演唱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她家一打开窗户,正对着就是演唱会的舞台。因此,有不少网友纷纷羡慕表示,这是不花钱的VIP位置,一年能省下不少演唱会门票钱吧?不过,其实是利弊相伴的,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吃着火锅看演唱会

吃着火锅边看演唱会

在21日,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上,一女子吃着火锅看演唱会的视频走红。据女子的好友介绍,当时其朋友正在厨房煮火锅,因为房子的厨房正好对着演唱会舞台。所以,她最终就一边吃着火锅,一边看演唱会。那么,这是哪里呢?当时又是谁在开演唱会呢?

吃着火锅看演唱会

打开窗便能看演唱会

据了解到,该段视频拍摄地点在湖北十堰,当天演唱会上有王力宏、陈慧琳等人。边吃着火锅边看演唱会的视频上传网络后,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小日子滋润得谁看了不说一句羡慕呢!不过,也有的网友觉得,免费看演唱会是挺好的,而且还是不花钱的VIP位置;不过,遇上不喜欢看演唱会的,这就成为噪音了。

吃着火锅看演唱会

吃着火锅边看演唱会

因此,房子离演唱会太近,其实是利弊相伴的。不过,该视频火了后,网友们的评论多半是调侃,“这是不用花钱的真正VIP”、“她与王力宏之间,差一个望远镜”、“付出的代价也大,若连续3天演唱会,天天通宵被强光照射窗”以及“如果不感觉是噪音的话,也是一种享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