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对付渣女最好的方式 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0:13   来源: 网络    

现在不单渣男多渣女更多,相比于渣男我觉得渣女更恶心和可怕。渣男是欺骗你玩弄什么的,但渣女不同。渣女不单欺骗你的感情还会欺骗你的钱,让你一无所有让你伤心欲绝。如果渣男至少能让你爽歪歪和开心,那么渣女带给你的只有痛苦和折磨。所有要对付渣女怎么对付呢?其实很决定你普通的对付肯定对付不了她,但是如果你比她更渣就能轻松对付她了。那么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吗?

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

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

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能做成渣女就没有不聪明的,这种聪明要狡猾的渣女你想报复她很难。唯一能报复她的除了用一些不好的手段,但这些手段害人又害已显然也不好。所以对付渣女不能盲目的对付,最好的对付方法就是以渣治。没错你比她更渣,她是渣女那么你是渣男。这样对付她起来方便,而且也让他试试被她骗被玩弄的感觉。这样搞不好也能让她回头是岸,渣女其实本性并不坏的。她是被别的男生伤害了才会做渣女的。

对付渣女你要比他更渣

让渣女身败名裂的办法

让渣女身败名裂的办法:有些渣女虽然渣但本性并不坏,这种渣女对付她可以手下留情。但有些渣女很恶心,她以玩弄他人为乐而且还死不悔改。最可怕她还把玩弄别人的事到处说,这种渣女一定要让身败名裂。当然了,要做这么狠可不容易。最好的办法有两种,其一她到处玩弄男人的事告诉她父母。渣女虽然渣但也是怕父母的,然后在乱转让她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知道她不干净。她和很多男人不清不楚,女人比男人的名声还要重要。面对别人的指指点点,不相信她不身败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