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吕丽君现状 吕丽君与刘銮雄分手变单身富婆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7:00   来源: 网络    

香港大亨刘銮雄感情史备受大家关注,甘比已经坐稳正宫位置,有人替吕丽君感到不值,毕竟吕丽君与刘銮雄这么多年了,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不敌甘比。吕丽君与刘銮雄分手后,现在过得怎么样呢?其实她过得非常好,现在可以说是一个单身富婆了。

刘銮雄

近日,吕丽君带着16岁的女儿刘秀盈现身街头,只见刘秀盈身高已经比妈妈略高,身材也很清瘦,而吕丽君保养得也不错,母女俩同框看起来就像一对姐妹花。

作为大刘的前女友,虽然没有像甘比一样成功嫁入豪门,但是吕丽君和大刘这一段感情也让她获利不少。

虽然吕丽君不能嫁入豪门,但分手费也是不少的。据悉,刘銮雄曾为吕丽君买过价值2亿元的珠宝,而且还送给她价值超过20亿港元的物业以及现金,所以说吕丽君的的确确是一个人富婆。据悉,刘銮雄从来不亏欠任何一位女友,刘銮雄与女友分手,都是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