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地靴的搭配 雪地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25 16:32:28   来源: 网络    
雪地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都说寒从脚起,在冷风瑟瑟的冬天如何让小仙女们又美又保暖?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小编不得不说雪地靴。

它是集保暖和美貌于一身的鞋子,穿上雪地靴可以让小仙女们美美过冬天。接下来小编各位准备7款寒冬的雪地靴搭配,你pick了吗?

搭配一:

黑色雪地靴 黑色的外套

黑色雪地靴搭配黑色的外套,散发着低调美。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全黑的搭配,十分酷炫。这个穿搭,你pick了吗?

搭配二:

白色雪地靴

这款白色雪地靴上的白色毛绒给这双雪地靴增加了亮点,显得更加活泼可爱。寒冬的雪地靴搭配一件宽松的浅色大衣,不仅颜色搭配十分简单大方,让人舒服并且散发着优雅感。再搭配一顶帽子,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啦。这时候再搭配一个黑色的包包,优雅地毫无压力。这款雪地靴的搭配,你pick了吗?

搭配三:

灰色雪地靴搭配黑色的大衣

灰色寒冬的雪地靴搭配黑色的大衣,保暖与美貌并存,十分舒服的颜色搭配。这款大衣设计在腰部稍微收紧 ,提高了腰线,展现拉长了腿长比例,显得整个人特别高挑。再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整体黑色的搭配,散发着低调优雅美。这时候搭配一个浅色的围巾,瞬间提高了整体的亮度。再搭配一个浅棕色额包包,给全身的黑色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搭配四:

灰色雪地靴 灰色的毛衣

灰色的雪地靴,显得沉稳又帅气。搭配一件灰色的毛衣,简单凸显着气质。再搭配一条灰色的裤子,整体颜色十分简单大方,裤子的破洞设计使整个穿搭多了些生趣。这时候搭配一条丝巾,散发着女性独特的魅力,再搭配一个黑色的帽子也给整体加分不少,你pick了吗?

搭配五:

裸色的雪地靴

这款裸色的雪地靴,十分显气质,鞋口运用白色的毛绒来装饰,增加了活泼感。搭配一件白色的大衣,简洁大方,保暖与美貌并存。搭配一条浅色的牛仔裤子,给整体的颜色增加了层次感。这时候搭配一个棕色手提包,给整体增加了亮点。

搭配六:

红色雪地靴

当张扬的红色遇见雪地靴,就让人们看见了这双热情洋溢寒冬的雪地靴。搭配一件藏青色的大衣,妥妥地保暖,再搭配一条藏青色的围巾,同色搭配,十分简洁大方。这时候搭配一个绿色的包包,给整体穿搭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搭配七:

棕色雪地靴

棕色雪地靴,简单又大气,保暖与美貌并存。搭配一件粉红色的大衣,知性优雅,再搭配一件经典的格子衬衫, 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拉长了腿长比例,展现高挑的身材。这款穿搭,你pick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