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将房产留闺蜜 一句话给出了答案

发布时间:2019-12-26 13:14:00   来源: 网络    

近日,有关于90后女生立遗嘱,将房产留闺蜜的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乍一看,或许有不少网友觉得不解,第一90后女生为何这么快立遗嘱了呢?第二女生为什么要留房产给闺蜜?详情经过曝光,看完真的令人动容了!为这位女生与其闺蜜的友情鼓掌,为女生的孝心点赞。

女生将房产留闺蜜

女生立遗嘱房产留闺蜜

据了解到,近期在中华遗嘱库上海登记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立遗嘱女生,她出生于1992年,她在遗嘱里写道,若自己去世后,她将自己的一套房产留给自己最信任的闺蜜。她希望,若自己发生意外,闺蜜能够去她爸妈家看看他们。至于房产为何留给闺蜜,女生用一句话给出了答案,“我是独生女,父母缺的是关爱”。

女生将房产留闺蜜

女生把房产留闺蜜

这位女生(化名)王俞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家里的独生女。她在医院工作,如今也有男朋友,由于医院工作强度大,有同事猝死了,这些变故,让她担心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之后,没有人陪伴她的父母。因此,这些原因促使她最终下定决心来立遗嘱。

在王俞的遗嘱里,她留房产给最信任的朋友。她说,父母并不缺钱也不缺房子,但他们只有她一个独生女,如果发生什么意外,父母最缺的就是关爱。

女生将房产留闺蜜

女生把房产留闺蜜

而王俞的这位闺蜜,是在王俞最低落的时候帮了她。所以王俞特别相信她。对于房产留闺蜜一事,王俞的闺蜜得知后,并不接受,但在王俞劝说后,闺蜜不再拒绝了,“这是我送你90岁的礼物,我想我会活下去的。”至于王俞父母,她在立遗嘱之前已经与父母先沟通过了,父母也都没有表示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