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前男友支持陈绮贞 陈绮贞热吻已婚男子事件

发布时间:2019-12-27 09:41:28   来源: 网络    

歌手陈绮贞,人称文青女神。可近日,一向低调的她,不仅疑似被曝新恋情,而且还当了回“小三”。而就刚刚,前男友发文支持陈绮贞,钟成虎发文中这样写道,“心疼错愕,支持绮贞”。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令这位文青女星被拉下“神坛”,被直呼不配是文青女神呢?

前男友支持陈绮贞

前男友钟成虎支持陈绮贞

在今日,也是刚刚,前男友钟成虎发文支持陈绮贞,他写道这样一句话,“伤害挫折,人生的跌跌撞撞,心疼错愕,支持绮贞”,配出的照片是一张陈绮贞的演出图。据了解到,陈绮贞与前男友钟成虎相恋18年,在今年的五月份宣布分手而引热议。

据悉,陈绮贞与前男友钟成虎是和平分手,二人从恋人关系退回到好友、工作伙伴,并且彼此祝福。

前男友支持陈绮贞

陈绮贞与已婚男子热吻

原本,有着文青女神之称的陈绮贞,感情生活一向是很低调的。然而,却在前几天被拍到与中年男子街头热吻。之后,中年男子身份遭起底,竟然是生有一对子女的人夫。而今日,已婚男子的妻子发声,表示心痛又愤怒“我一定要告陈绮贞妨害家庭、伤害配偶权和婚外恋!”

前男友支持陈绮贞

前男友钟成虎支持陈绮贞

针对热吻已婚男子的争议,陈绮贞方回应称二人交往时间短,陈绮贞并不了解对方家庭情况,对被曝已婚信息,其本人也表示错愕。而针对已婚妻子的提告,陈绮贞方回应称错愕难过,与林先生已无往来,现交给律师处理。之后,前男友钟成虎发文支持陈绮贞,虽仅有19字,但多年的交情让钟成虎在紧要关头极力护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