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补办婚礼什么时候 在哪里伴娘团有谁

发布时间:2019-12-27 09:45:26   来源: 网络    

众所周知,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子,但婚礼至今未举办。不过,现据知情人爆料称,冯绍峰赵丽颖补办婚礼,她的团队也对接了很多赞助品牌方,许多品牌争相要赞助,并且都是大牌。不过目前此消息还没有得到回应。并且,颖宝在生产恢复后也复出了,开始接戏,而冯绍峰也有工作安排,都很忙。

赵丽颖补办婚礼

赵丽颖补办婚礼

但同时也扒到,网上有消息说,冯绍峰曾谈及婚礼的打算,表示目前就等有时间和亲朋好友,简单地吃个饭。至于正式的婚礼,等颖宝闲下来,婚礼蜜月一起过。此外,也还有报道说,赵丽颖补办婚礼,婚礼日期定在10月16日,地点是在巴厘岛。这个日子有多深刻,是赵丽颖的生日。此外,两人宣布结婚的那一天也是10月16日,这一天太甜蜜了,以至于许多网民说已经吃了这波狗粮,虽然官方还没有宣布。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照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照

想当初,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结婚也是引爆网络!要知道,在官宣结婚前,他们也有传绯闻恋情,但有否认过,并且也没有官宣恋情,而这一官宣便是结婚令人震惊!同时也是联想到冯绍峰的一些八卦,很担心颖宝,纷纷跑到冯绍峰微博那警告他好好待颖宝,等等。

虽然说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不被看好,婚后,冯绍峰也曾被曝出轨,但经证实是谣传!目前二人都好好的。另外,今年3月8日,冯绍峰通过微博分享了喜讯,赵丽颖在北京产下一子。组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也祝福他们未来更好更幸福吧!当然了,也是期待他们的婚礼的,不过可能是低调举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