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宥嘉儿子照片 一岁多的儿子小名叫酷比

发布时间:2019-12-27 09:45:54   来源: 网络    

在9月份时,林宥嘉宣布妻子丁文琪怀二胎。而在近日,林宥嘉晒出全家福为妻子庆生,除了看到林宥嘉儿子近照外,还有丁文琪怀二胎的近照。从画面看出,林宥嘉一家三口是外出露营,全家福显得十分温馨。最为抢眼的,应该就是林宥嘉一岁多的儿子了,萌萌的很可爱啊!

林宥嘉儿子近照

林宥嘉儿子的近照

林宥嘉儿子的近照、妻子丁文琪怀二胎近照曝光。在今日(12月27日),歌手林宥嘉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夫妻合照,为妻子丁文琪庆生,他写到,“我的女人,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日子,你说了算,虽然平时也是。”随后丁文琪则晒出了全家福,正怀着二胎的她,状态很好。

林宥嘉儿子近照

林宥嘉为妻子庆生

从全家福看到,林宥嘉一家三口外出去露营,十分得温馨幸福。照片里,林宥嘉一岁多的儿子“酷比”近照十分抢眼,只见其头发茂密、眼睛圆圆的,当天身穿着毛茸茸的上衣,显得十分软萌可爱。据悉,林宥嘉与丁文琪是在2017年登记结婚的,2018年,丁文琪产下一子,儿子小名就叫酷比。

林宥嘉儿子近照

林宥嘉儿子的近照

丁文琪,1984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一名歌手,也是制作人。她的音乐作品有《骗子》《怎么爱都不够》《十七岁的异想世界》等等。2014年,因与林宥嘉恋情公开,丁文琪受到广泛的关注。据网传称,林宥嘉丁文琪二人是通过SHE介绍相识的,很聊得来的二人,之后慢慢发展成恋人。